安森美半导体合作英伟达 为云自动驾驶仿真平台提供图像传感器建模技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3-21
分享到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正利用其精密的图像传感器建模技术,为英伟达(NVIDIA)DRIVE Constellation仿真平台提供实时数据。

据外媒报道,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公司正利用其精密的图像传感器建模技术,为英伟达(NVIDIA)DRIVE Constellation仿真平台提供实时数据。该仿真平台是一个开放、基于云的平台,为自动驾驶汽车进行大规模、硬件在环测试及验证进行位准仿真。

300(41).jpg

安森美半导体的图像传感器模型接收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的场景信息和控制信号,根据输入情况计算和输出实时图像。然后,该模型可将仿真图像传送回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进行处理。该传感器模型非常复杂,利用从光子向数字输出(如量子效率、噪声、增益、模数转换、黑电平校正等)转换路径中所有关键的参数,让真实世界图像传感器能够准确输出。

在本周举行的GPU技术大会上,安森美半导体将展示其先进的传感器仿真模型,以及用于检测目标的一款新工具。安森美半导体还通过DRIVE Pegasus™平台提供一系列的汽车CMOS图像传感器,从100万像素(MP)至200万像素不等。

安森美半导体汽车感知部副总裁兼总经理Ross Jatou表示:“安森美半导体很高兴能够成为英伟达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的创新型、可扩展图像传感器解决方案能够满足自动驾驶严格、不断发展的要求,是自动驾驶项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将有助于加速实现安全、强大的无人驾驶汽车。”

英伟达总经理Zvi Greenstein表示:“英伟达DRIVE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而且得到了一系列不同技术和学科的专家的支持。安森美半导体先进的成像解决方案已经证实具有领先的性能,而且其创新图像传感器模型能够惠及从事开创性工作的人员,使自动驾驶从概念变成主流现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