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box利用Vision SDK将AR技术整合到导航应用中

文章来源:青亭网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近日,Mapbox宣布了Vision SDK的三个新功能,很快将向研发人员推出公测版的Vision SDK。

 据外媒报道,Mapbox正在拓展其增强现实研发功能,定位汽车应用及智能导航。近日,Mapbox宣布了Vision SDK的三个新功能,很快将向研发人员推出公测版的Vision SDK。

QQ图片20190325133344.png

Vision SDK为摄像头的视野新增了一个增强现实数据层,可供研发人员创建了车用级增强现实导航应用,并在前方道路视图上显示语音导航转向提示或名胜点的3D视图。

Vision SDK的产品经理Tory Smith在播客上宣称:“Vision SDK可直接在手机及内置设备上处理图像,所有的互联摄像头均能成为用户车辆的第二双眼睛。神经元网络可在超低功耗下运行人工智能驱动的图像处理工作,因此该软件可在手机及其他物联网应用中使用。”

Vision SDK的最新升级文件未行车记录仪新增了无线网络共享功能及Linux系统,为定制车用级硬件及摄像头硬件提供支持,并利用软件的计算机视觉功能来创建安全警示。

Smith表示:“我们探查了驾驶员行驶路径上的行人、骑行者及其他车辆。研发人员利用这类探查结构向驾驶员发送定制版警示信息,其采用了视觉安全(Vision Safety)模块。例如,当车辆超过限速后,我们利用标识探查向驾驶员发送超速提醒。当探查到车距过近时,告知驾驶员存在追尾的风险。Vision SDK的安全功能对车队公司有用,车队操作员可利用Vision探查道路事件,并自动将其归档并提供支持性的图像或视频。”

在公测版发布前,Mapbox将Vision SDK提供100多位研发人员,先进行封闭式内测。自推出ARKit后,Mapbox就一直专注于定位服务,旨在支持各类增强现实用例,包括:基于定位的游戏,利用Maps SDK for Unity的Pokémon及利用Mapbox AR SDK的AR导航。

Vision SDK,Mapbox可媲美定位车企需求的软件公司,如:WayRay,后者于去年引入了True AR SDK。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