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d在PAIE大会上展示车用级轻量化及电气化方案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将在PAIE(Plastics in Automotive Engineering)大会上展示其车用级轻量化及电气化方案。

据外媒报道,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将在PAIE(Plastics in Automotive Engineering)大会上展示其车用级轻量化及电气化方案。

QQ图片20190325133852.png

在待展示的产品方案中,有两款新品级的车用级结构性嵌入件(automotive structural inserts)——Vydyne R433H and R435H,该轻型钢方案被用于白车身。Vydyne R433H和R435H方案有助于减重,无需牺牲安全性或舒适性。两款新品级方案可展示卓越的吸能,其产品特性比传统的玻璃填充方案PA66更强,且适用于轻型钢与铝结构件间的强化截面。

Ascend欧洲区负责人John Saunders表示,白车身和车辆覆盖件占到了既定车辆车重的近一半。白车身所实现的减重将有助于提升内燃汽车、混动车及电动车的能效。

Ascend还在无铜、非卤阻燃PA66品级的Vydyne J系产品方案也将在PIAE大会上展示,可完美匹配混动车及电动车的低接触性腐蚀电器和电子应用(Electrical & Electronics,E&E)。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