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fy与DSM研发高性能复材 可用于3D打印结构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Fortify与DSM将合作研发用于3D打印结构件的高性能复材。该合作将Fortify的数字式复材制造(Digital Composite Manufacturing,DCM)平台及纤维加工专业知识与DSM的3D打印树脂及配方制作相结合。

双方通过Fortify的硬件,研发待分配的高性能复材。将强大的机械及温度属性融入到3D打印零部件后,该材料适用于各个不同市场内的各类应用,如:汽车、航空航天、电子、快速模具及钻模和夹具。

在硬件及纤维加工领域,Fortify拥有深厚的专业技术及技术诀窍,利用DCM提升DSM树脂的机械性能。此外,Fortify与DCM的平台将成为DSM 3D打印材料的配送渠道。

大多数3D打印平台是封闭式的,其限制了DSM旗下产品的树脂用量。凭借Fortify Fiber平台,Fortify在投资全球领先的材料供应商,与Fortify材料科学家及工程师研发了高性能树脂。合作方可妥善配置复材,无需依靠Fortify提供的内行专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