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9展品预览:DMG MORI亮点前瞻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3-27
分享到
CIMT2019,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CIMT2019,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体验全球全能型供应商的高效率和高生产力:

  4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全集成的自动化系统创造更高价值
  综合性数字化: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增材制造:粉床式和喷粉式增材制造的完整工艺链
  OPTOMET:粉床式增材制造工艺参数的智能控制软件
  DMG MORI卓越技术:航空航天和模具制造业的创新生产解决方案

  于2019年4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是全球机床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也是DMG MORI展示创新产品和服务的理想平台。DMG MORI中国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比尔曼博士确定地表示:“通过展出的14款创新加工解决方案,会让客户感受到机床行业的数字化未来”。本次展会,自动化解决方案是DMG MORI的核心主题之一,将展出适合搭配车削中心的高灵活性Robo2Go,与NHC4000搭配的回转式托盘库系统和MATRIS机器人单元。搭载桁架式机械手自动化系统的ALX 2500 SY | 1000,作为6款中国首秀之一也将展出,其它5款首秀产品分别为5轴加工中心DMU 200 Gantry、 DMU 95 monoBLOCK、DMU 90 duoBLOCK以及立式加工中心DMC 1850 V 和激光纹理加工机床LASERTEC 50 Shape。CIMT展会上,DMG MORI第二代由全部工艺参数智能控制的OPTOMET软件支持的LASERTEC 30 SLM粉床式增材制造机床将作为另一亮点展出。其他亮点包括航空航天和模具制造卓越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DMG MORI还将安排以自动化、综合性数字化为主题的现场演示演讲以及服务领域的技术专家讲演。

QQ图片20190327133733.png

自动化系统:
  全集成的自动化系统创造更高价值


  比尔曼博士介绍说:“自动化机床是数字化工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智能化和网络化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DMG MORI视自动化为重要的未来战略领域。天津工厂也像DMG MORI集团内的其它工厂一样,在开发和应用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该工厂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并为现有机床的改造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提供安装和调试服务。天津工厂的专家还提供优化服务,刀具系统和机器人示教服务,一站式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DMG MORI将在本届CIMT展会上展出其专业的自动化技术,包括配Robo2Go的CTX beta 800 TC,配GX 7桁架式机械手的ALX 2500 SY|1000,配MATRIS托盘搬运系统的CMX 1100 Vc和配回转托盘库系统的NHC 4000。

 

综合性数字化:
  CELOS和特有的DMG MORI技术循环


  DMG MORI是机床制造领域数字化的先驱,坚持认为数字化是未来重要战略领域。作为技术领导者,DMG MORI将在CIMT展会上展出以综合性数字化为目标的迈向工业4.0时代的转型之路。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基于APP应用程序的控制和操作系统CELOS,CELOS为生产计划、独有的技术循环、power tools提供全新的软件解决方案。DMG MORI技术循环简化加工程序的编程并优化整个生产工艺。比尔曼博士补充说:“借助这些循环,即使复杂的加工步骤,也可直接在机床上进行对话式编程;且在编程时只需要输入参数”。这种编程方式具有直观、互动性好和用户友好的特点,能显著缩短生产时间。DMG MORI凭借丰富和专业的应用知识,不断开发特有的技术循环,现在已开发出30款技术循环。

 

增材制造:
  粉床技术和喷粉技术的4大完整增材制造工艺链


  DMG MORI的LASERTEC 3D hybrid系列复合加工中心畅销市场已超过5年,该机将激光堆焊与金属切削加工技术集于一身。除建立和扩展数字化工艺链外,DMG MORI已发展成为全能型增材制造供应商。比尔曼博士说:“未来几年,增材制造将快速发展。我们为此已经准备好,开发成功了一系列产品”。LASERTEC 65 3D是纯激光堆焊增材制造机床,是对现有加工中心的有益补充,LASERTEC SLM系列- DMG MORI将在本届CIMT展会上展出第二代LASERTEC 30 SLM,将增材制造产品线扩展至选择性激光熔融的粉床式增材制造机床。后两个产品系列还可与DMG MORI产品系列中的独立加工中心和车削中心结合,实现了更加完备的工艺链。

DMG MORI还特别为选择性激光熔融应用提供全新的OPTOMET软件。该软件的自调节和自学习算法可在数分钟内提前计算SLM工艺所需的参数。也就是说可以自由地计算层厚,从而更快和更高效地完成成形加工。OPTOMET还提供粉料数据库,用户可自由使用不同制造商的粉料,无需事先进行测试。开放式系统还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验数据自由地扩展该数据库。OPTOMET软件允许调整机器调整和参数,例如修改或优化材质的硬度、孔隙率和弹性等性能参数。

 

DMG MORI卓越技术:
  汽车、航空航天和模具制造


  在传统的北美和欧洲市场以及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汽车行业均呈现销售增长的态势。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找出快速并且经济的生产方案是汽车生产制造商与其零部件供应商需要应对的挑战:降低单件成本、使用自动化的加工生产工艺和提高灵活性是其中的关键。DMG MORI凭借汽车行业卓越技术以及在客户进行产品开发的初期就参与客户的开发,确保了为客户提供的生产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高要求也保证了高实用性和高工艺可靠性。DMG MORI提供先进的CNC技术和交钥匙总包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高性能的加工中心和智能软件。DMG MORI的专家为客户提供从可行性分析、经济收益分析到机床安装服务,还包括量身定制的应用技术和全面售后服务。

  DMG MOR也早已深耕于航空航天和模具制造领域多年。DMG MORI在这两个领域拥有20多年卓越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从复杂5轴联动铣削加工技术到铣/车复合完整加工技术,并可同时实现集成磨削和超声铣削加工技术。喷粉式和粉床式增材制造也变得日益重要。DMG MORI航空航天卓越技术机床亮点包括适用于加工结构件和多种主轴的DMU 200 Gantry和DMU 340 Gantry加工中心。可参与加工torqueMASTER主轴,其扭矩达1,000 Nm,适用于加工钛合金工件,也可参与加工航空航天speedMASTER 30.000,主轴的功率达79 kW,在加工铝件时,金属材料切除速度达8 l/min。

DMG MORI模具卓越技术中心专注于加工广泛的工件,从10 mm的凸模到6,000 mm的工件模具,XXL级的大型加工中心为这些应用提供充足的空间,例如配双工作台的DMU 600 P。DMG MORI机床搭载高可靠性和高精度直线电机、MAGNESCALE测量系统和speedMASTER主轴,这款主轴转速达30,000 rpm,HSC主轴转速达60,000 rpm,能确保工件表面质量达到0.15 μm。多年来在表面纹理加工领域,DMG MORI不断刷新行业标杆,现已推出LASERTEC Shape系列激光加工中心,为客户提供完整加工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