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选用思博伦解决方案 测试汽车以太网网络性能

发布时间:2019-03-27
分享到
思博伦通信公司宣布,捷豹路虎已经选择思博伦解决方案(Spirent solutions)验证其下一代汽车以太网车载互联网性能。

6368928207517914768789241.png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6日,思博伦通信公司(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宣布,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已经选择思博伦解决方案(Spirent solutions)验证其下一代汽车以太网车载互联网性能。思博伦通信公司是汽车互联和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现代汽车有多达100个发动机控制单元(ECU),而且越来越多的汽车可支持多摄像头、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等先进功能,汽车设计师必须采用带宽更高的车载网联。汽车以太网是由当今通信网络中使用的以太网技术派生而来,但是增加了特定的汽车协议,以及为汽车环境设计的新物理层连接。

为帮助研发和验证其汽车以太网系统,确定最佳的汽车以太网设计,捷豹路虎选择思博伦C50以及思博伦TTworkbench解决方案测试其以太网网络的性能,以及验证ECU是否与Open Alliance的TC8和AVNU的AVB测试标准保持一致。Open Alliance是一个非盈利的、行业开放联盟,主要由汽车行业成员和技术供应商组成,旨在鼓励他们广泛采用以太网网络作为汽车网络应用标准。AVnu联盟通过对符合IEEE标准的设备进行一致性与互操作性的认证,使以太网成为一种确定性网络技术,保证网络设备在各应用领域(如专业A/V、汽车、工业控制及消费电子)的互操作性。

TTworkbench是一个功能齐全的集成式开发和执行环境(IDE),适用于任何类型的自动化测试项目。为此类集成式开发环境(IDE),思博伦为各种国际测试标准提供了随时可以运行的测试用例,此类标准包括OPEN Alliance的汽车以太网ECU测试规格以及AVNU的汽车AVB时间敏感性应用概要,而上述特性对于捷豹路虎来说非常重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