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开启品牌启航元年 “有信心做到细分市场第一”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发布时间:2019-04-03
分享到
ARCFOX是北汽集团和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主要有三个重要合作伙伴:戴姆勒、华为、麦格纳。ARCFOX与戴姆勒主要是技术方面的合作,与麦格纳则是制造方面的合作,今年1月,北汽新能源已与麦格纳国际成立新的合资公司,致力于打造对外开放共享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并计划首先投产ARCFOX的相关车型;而华为将为ARCFOX提供科技背书。

2f2740ad9d89415e9747e59b42beebf1.jpeg

“日内瓦车展是ARCFOX品牌的全球首秀,而4.14号的品牌之夜和上海车展,则是要深入回答’我是谁我要去哪儿’的问题。”在今日举行的北汽集团2019年上海车展展前预热媒体沟通会-ARCFOX专场上,ARCFOX事业部副总经理俞晨如此介绍到。

 

ARCFOX是谁?

ARCFOX是北汽集团和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主要有三个重要合作伙伴:戴姆勒、华为、麦格纳。ARCFOX与戴姆勒主要是技术方面的合作,与麦格纳则是制造方面的合作,今年1月,北汽新能源已与麦格纳国际成立新的合资公司,致力于打造对外开放共享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并计划首先投产ARCFOX的相关车型;而华为将为ARCFOX提供科技背书。

北汽集团于去年发布了“高、新、特”战略,“高”是指坚持高端制造,高端产品;“新”代表新产品的研发,加快新能源的步伐;“特”意味着承担好国家任务,强化越野车优势。而ARCFOX就肩负起了引领新能源汽车2.0时代的发展的重任,成为北汽集团全面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双轮驱动”的先锋。

ARCFOX定位于追求极致性能与创新设计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以“无界美学”、“人本科技”、“极致体验”三大核心价值为年轻进取的先锋派打造新一代出行产品。其中“无界美学”指设计调性,“人本科技”指触手可及的科技配置,“极致体验”指性能配置优越。

 

ARCFOX品牌起航

2019年是ARCFOX的品牌启航元年。3月5日,ARCFOX在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次品牌发布,设计大师德席尔瓦先生亲自诠释了“无界美学”设计哲学,旗下三款全新车型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首款家族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也迎来全球首秀。ARCFOX先锋前卫的概念车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目光,日内瓦车展期间约有45万人走进ARCFOX展台,外媒报道数量超过115频次,全网新闻报道超过4000频次,百度指数最高值接近3万,覆盖人群超1亿。

1554272416_1_.png

完成海外首秀之后,ARCFOX将于4月14日在上海世博园(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盛大的品牌之夜活动,将是ARCFOX品牌在国内的首次正式发布会,重点在于全面诠释品牌主张和设计理念,并将首次发布智能架构技术平台,展现技术实力。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ARCFOX则将专注于极致体验的打造,为消费者准备一场融合品牌、产品和粉丝的大party。此次车展ARCFOX将完成“4个首次”:品牌发布后首次在车展正式亮相、首次在国内A级车展上亮相、首次以独立展台形式参展、旗下三款全新车型首次与车迷近距离接触。

据了解,本次上海车展ARCFOX的独立展台位于展馆4.1馆4A02,与北汽集团、奔驰展台相邻,整个展台以“生而破界”为设计主旨,延续了日内瓦车展的设计思路,将提供“多元乐境、驱力智境、未来异境、终极秘境”四个展区。

本届车展,ARCFOX共有3款新车、一个智能架构平台和一个VR体验舱首次公开展出。三款新车分别是ARCFOX GT赛道版、ARCFOX GT街道版和ARCFOX ECF Concept。另外还有创新的科技体验、以人为本的休闲区域和充满科技魅力的游戏环节,更有神秘嘉宾在公众日与大家见面。

fb3f33ad39fd4ff89e6185841e208d6c.jpeg

未来,ARCFOX规划了四款车型,涵盖中大型级别和B级的SUV、轿车车型,预计明年第一款量产车将正式推向市场。谈到销量目标时,ARCFOX事业部副总经理俞晨表示,虽然销量目标内部仍在计划中,但“有信心能打动人,做到细分市场的第一“。原因在于,ARCFOX的产品定位于高端纯电动车型,这一细分市场仍属于蓝海;同时也充分对标了其他品牌,做了长远规划,产品力强大足够吸引消费者。

日内瓦首秀、举办品牌之夜、参展上海车展,完成品牌营销“三连发”之后,下半年ARCFOX还将结合赛事、设计周、跨界IP等元素的整合营销,加强产品价值的体验式表达。“ARCFOX是一个全新开发的、正向开发的、属于我们自己的高端智能未来的品牌,”ARCFOX品牌高级经理李京津表示,“ARCFOX将是引领新能源2.0时代的代表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