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019台 丰田HIACE特别版官图发布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4-06
分享到
丰田官方为庆祝旗下轻客车型——HIACE回归澳洲市场,推出了HIACE  Convertible车型官图,据了解该车将限量2019台,并仅针对澳洲地区销售。

日前,丰田官方为庆祝旗下轻客车型——HIACE回归澳洲市场,推出了HIACE  Convertible车型官图,据了解该车将限量2019台,并仅针对澳洲地区销售。

0606200696.jpg

0606200707.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最大变化是官方为其更改为敞篷版设计。同时为了丰富消费者选择,官方HIACE全系车型提供软顶选项,其中涵盖双座LWB长轴、SLWB超长轴、五人座LWB版以及12人座版。

0606200720.jpg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官方还为该车型提供专属内部烤箱,并将该烤箱巧妙地隐藏在尾门内部,并且为该烤箱命名为“Pieace”(该烤箱拥有四组烤架、并采用风扇驱动,最高温度可达250摄氏度)。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