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公司完成从陶氏杜邦的拆分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08
分享到
陶氏杜邦宣布,通过对陶氏公司(Dow)的拆分,它已经完成了对材料科学部门的分拆。陶氏4月2日开始在纽交所以“DOW”的股票代码进行“常规”交易。

陶氏杜邦宣布,通过对陶氏公司(Dow)的拆分,它已经完成了对材料科学部门的分拆。陶氏4月2日开始在纽交所以“DOW”的股票代码进行“常规”交易。截止到2019年3月21日,陶氏杜邦普通股股东持有的陶氏普通股与他们持有的陶氏杜邦普通股的比例为1比3。陶氏杜邦的普通股股东也将获得现金,以代替部分陶氏普通股。

通过拟发行其全资子公司Corteva, Inc.的全部普通股,陶氏杜邦仍有望在2019年6月1日完成先前宣布的分离其农业部门(Corteva Agriscience)。在Corteva分销之后,陶氏杜邦将保留其专业产品部门,并更名为“杜邦”。

陶氏公司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1日完成从陶氏杜邦的拆分,成为更加专注、高效、引领业界的材料科学公司。新陶氏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在包装、基础设施、消费者护理这三个受关注的消费者驱动市场领域居于领先地位。陶氏公司具有更加强大的能力推动收益增长并为客户开展创新,将凭借在乙烯、丙烯、有机硅这三个领域的优势,推动化工行业的进步。

新公司将以品牌名称“陶氏公司”(Dow)命名,在传承悠久传统的同时,也反映了整个公司已演化为材料科学解决方案提供商。陶氏公司将采用新的品牌标语“共同探索”(Seek Together),这一行动号召强调协作在为客户和价值链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中的价值,也代表了陶氏公司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寻求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协作的方式。沿用120余年的公司标志——陶氏公司菱形徽标保持不变,将继续作为陶氏公司品牌的核心元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