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将在上海车展重点展示智能电子座舱技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伟世通公司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展示一系列全新的自动驾驶和HMI用户体验产品,专注为客户提供全数字环境中的高安全特性解决方案。 

6369042411074159387946803.png

当前的汽车座舱正在进化成为具备自主学习能力的智能数字化移动空间。作为汽车座舱电子的全球领导者伟世通(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C)公司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展示一系列全新的自动驾驶和HMI用户体验产品,专注为客户提供全数字环境中的高安全特性解决方案。 

伟世通致力于提高行驶过程的安全性,同时应用创新技术实现对个人设备、车辆及云端中信息的无缝访问。在此次中国规模最大的车展现场,伟世通将全面展示其在电子座舱领域的领导地位,包括全数字仪表、先进的数字显示屏以及可扩展的自动驾驶平台解决方案。 

“随着车辆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座舱内的人机界面需要创新的处理方式,在实现驾驶员控制和车辆自动控制之间的安全无缝转换的同时,还要保持乘客随时了解情况,参与驾驶过程并乐在其中。”伟世通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Sachin Lawande表示,“作为中国市场主要的数字化座舱技术供应商,伟世通一直努力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带来满足L3级自动驾驶和更高级别应用的全面、灵活且可扩展的数字座舱解决方案。” 

伟世通在此次上海车展中的一大亮点就是集成型座舱体验,伟世通将展示业界首创的SmartCore™域控制器与DriveCore™自动驾驶域控制器之间的整合。两种域控制器的整合,配合无缝的人机交互界面,极大的提升了驾驶者和乘客的体验。该HMI界面通过在手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模式间的无缝转换,带来全新的未来驾乘体验。在汽车接管驾驶时,对于驾驶员和乘客而言,重要的是理解和信任车辆的动作,而对于汽车本身,重要的则是感知周围环境以及确认驾驶员是否准备好随时接管控制。 

曲面异形的高分辨率数字显示器对于未来的全数字座舱至关重要。伟世通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一系列基于LCD和OLED技术的数字显示屏产品,其中包括令人瞩目的12.3英寸车规级2D/3D显示屏,它具有精准的眼球追踪和2D/3D模式切换的功能。此外,伟世通也将展示其在今年一月份于拉斯维加斯CES首展的Visteon eXperience显示屏,该产品整合了触觉反馈、近距离感应和手写识别等技术。 

上海车展期间,伟世通还将与中国的著名高校——同济大学合作,宣布双方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战略合作。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预计将吸引超过100万的游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