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坦普 坚定安全和轻量化信念,致力创新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海斯坦普全球执行总裁 Francisco  J.  Riberas 先生认为,“海斯坦普以更加安全、更加轻量化为信念,并承诺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技术优势制定解决方案,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同时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海斯坦普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金属组件设计、开发和制造的跨国集团,专注于创新型零部件的研发与设计,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轻量化的车辆,从而降低能耗,减少环境影响。

海斯坦普拥有丰富的产品系列,覆盖整个车身结构,业务范围涉及零部件制造的所有工序,从压机、模具的制造到产品加工和精整,渗透到价值链的每个环节。海斯坦普与全球汽车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提供全程服务与创新技术。

中国市场是海斯坦普重要的发展区域, 海斯坦普希望通过在华建立的 11 家工厂,加强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2018 年海斯坦普与海纳川的合资,通过创新技术趋势预测与分析,共同进步,更好地为本地化市场提供能有效满足轻量化、成本、质量和安全平衡要求的卓越产品。

海斯坦普全球执行总裁 Francisco  J.  Riberas 先生

海斯坦普全球执行总裁 Francisco  J.  Riberas 先生

“中国是电动汽车市场的关键地区,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海斯坦普全球执行总裁 Francisco  J.  Riberas 先生认为,“海斯坦普以更加安全、更加轻量化为信念,并承诺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技术优势制定解决方案,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同时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