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概念车BMW Vision iNEXT即将首发亮相2019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19-04-11
分享到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宝马集团最新概念车BMW Vision iNEXT将迎来中国首发。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宝马集团最新概念车BMW Vision iNEXT将迎来中国首发。它首次将宝马集团在战略创新领域的所有关键技术集于一身,代表了宝马对于未来出行的构想与实践,通过创新的方式诠释了未来出行时代的纯粹驾趣。

6369057833244327155757625.jpeg

据了解,BMW Vision iNEXT是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为未来出行提供了解决方案和全新的出行体验。这款智能网联汽车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其量产车型BMW iNEXT将是宝马首款提供L3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型,并在技术上达到L4自动驾驶水平,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它预示了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也代表了宝马集团未来出行的战略重点。

6369057834685767153611316.jpeg

宝马认为,自动驾驶将对未来的个人出行和可持续出行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早在2000年就已开展了自动驾驶的研发。在近20年的时间里,宝马集团无论在全球还是中国都始终处于行业的前沿。宝马集团采用“以数据驱动研发”的策略,通过自动驾驶测试车队采集约500万公里的实际道路驾驶数据,从中选出200万公里最有价值的驾驶数据。此外,还有2.4亿公里通过模拟测试产生的驾驶数据,这些数据涵盖了更加丰富的驾驶场景,从而保证在自动驾驶研发中充分考虑实际驾驶的多样性。

6369057835548447153942647.jpg

宝马集团在3月底宣布成立数据中心并启用全新IT平台,它为高度自动驾驶及完全自动驾驶的研发和验证奠定了基础,也将确保2021年量产的BMW iNEXT上提供的L3自动驾驶功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宝马集团还将使用BMW iNEXT进行L4和L5自动驾驶测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