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海克斯康驰骋智造江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22
分享到
重塑质量,这次行动有点酷。社会的“海克斯康帮”贯彻地落实了成年人的世界就是[全都要]的原则,将旗下智能制造质量解决方案贯穿于产品全生命周期中,设计、制造、测量、智能,无所不能。

在CIMT2019(中国国际机床展),有一个帮派在迅速壮大,Ta们悄然变革,驰骋制造江湖,打造着智造时代质量的未来,吸睛无数。

 

这一次,重塑质量

重塑质量,这次行动有点酷。社会的“海克斯康帮”贯彻地落实了成年人的世界就是[全都要]的原则,将旗下智能制造质量解决方案贯穿于产品全生命周期中,设计、制造、测量、智能,无所不能。

QQ图片20190422140240.png

如果你还在迷茫智能工厂的质量解决方案落地形式,那你是时候把自己调成“探索模式”,跟我们一道参观下海克斯康重塑的“质量世界”。

 

让想象,更近一点

在CIMT,你可以看到“海克斯康帮”各位成员按捺不住,一展拳脚的样子,下面我们一起接触质造世界,让未来的智造,更近一点吧!

长老会长,纵横质量大数据江湖

QQ图片20190422140251.png

图|Q-DAS制造过程数字化和可视化解决方案

QQ图片20190422140302.png

图|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双平台解决方案

解决了制造过程中离散大数据的收集、分析和反馈的问题,将数据转变为指导设计、制造决策的依据。确保从车间、工厂到跨工厂的质量协同和提升。

 

检控先锋,全新面孔上演科技杀

QQ图片20190422140314.png

图|大尺寸无靶标激光扫描检测方案

80m超远测量距离,计量级测量精度,直接扫描,解决了航空航天、工程机械、能源交通、船舶重工行业在检测量程、精度和效率的难题。

QQ图片20190422140325.png

图|汽车间隙面差检测方案

解决了汽车间隙、面差、圆角等细节测量的难题,助力狭窄间隙的精密合缝,有效的提升了汽车的感知质量。

 

自动精英,旋转跳跃舞蹈很到位

QQ图片20190422140340.png

图 | 车间智能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

无人车间、黑灯工厂、智能制造不可或缺的生产单元,集成了测量机、机器人、料架、机床和软件等多项技术,自动加工和测量,让“无人车间”质量可控,让“黑灯工厂”信息透明。

QQ图片20190422140351.png

图|叶盘自动化扫描检测方案

基于光栅投影技术,能够实现对工业部件的高精度3D数字化扫描,广泛应用于全自动试验、进程监控、质量检测以及逆向工程等领域。

 

数控管家,低调现身实力亦难掩

QQ图片20190422140402.png
图|生产制造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针对生产过程的不同阶段提供一系列软件解决方案,从CAD/CAM软件到CNC仿真验证,以及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

 

设计堂主,携仿真替身开局亮相

QQ图片20190422140412.png

图|虚拟仿真解决方案

以虚拟仿真技术替代物理样机测试,为市场竞争抢夺时间,覆盖结构/声学/流体、系统建模及验证、制造仿真、材料管理及仿真等重点学科,精确模拟工业产品在真实物理世界中的表现。

 

精密香主,专注微米间实力镇场

QQ图片20190422140424.png

从接触到非接触测量,从离线到在线测量,从手动到自动测量,海克斯康的测量产品助力用户打造高性能和高品质的产品。

 

海克斯康帮,智造未来

在很多人的概念里,海克斯康的主营业务是计量,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沉淀,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公然革命——以计量为基础,抻长质量解决方案范围,从设计工程到生产制造,再测量检测、智能管理,重塑质量,无所不有,无所不能。可能说,能“不务正业”成这样的,也就海克斯康了。变革,永不停歇,精彩永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