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全球首款”汽车5G通信硬件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华为于22日发布了全球首款专为汽车行业设计的5G通信硬件——MH5000,显示了华为有志于成为自动驾驶技术模块重要供应商的雄心。

据英国路透社4月22日报道,华为于22日发布了全球首款专为汽车行业设计的5G通信硬件——MH5000,显示了华为有志于成为自动驾驶技术模块重要供应商的雄心。

20190424055326898.png

华为在声明中表示,MH5000车载模块基于1月发布的Balong 5000芯片。“基于此芯片,华为制造出世界上首个兼具高速度和高质量的车载模块。”这一模块发布于上海国际车展,该展会于上周开始,将于4月25日结束。

华为表示,“该车载模块是对于未来智能运输非常重要的通信产品,会推动汽车行业迈向5G时代。”这一模块有助于华为完成在今年下半年实现汽车行业5G联网技术商业化的计划。

近几年,华为在上海、深圳、无锡等地测试车联网科技,并与包括一汽、东风、长安在内的诸多汽车制造商签署了合作协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