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下滑 奔驰在美国和加拿大停售Smart汽车

发布时间:2019-04-30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将停止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其纯电动汽车品牌Smart。奔驰将此归咎于美国和加拿大“微型汽车市场的下滑”以及高昂的认证成本。

6369221720821370702002353.jpg

(图片来源:戴姆勒官网)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停止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其纯电动汽车品牌Smart。奔驰将此归咎于美国和加拿大“微型汽车市场的下滑”以及高昂的认证成本。

Smart汽车一开始以其独特的造型和仅需半个停车位的车身空间,在人口密集的美国和加拿大城市找到了受众。但该受众人数尚少且迅速减少。据悉,3月份,美国地区仅售出90辆Smart汽车,较去年同期下降18%。

过去几年来,由于相对便宜的汽油价格以及强劲的经济形势鼓励消费者购买大型卡车和SUV,美国各种小型汽车的销量大幅下滑。2018年,奔驰Smart品牌汽车在美国销量同比大跌58%至 1,276辆。

尽管梅赛德斯奔驰停止在美国销售Smart,其将继续为汽油动力版本和纯电动版本的Smart ForTwo 车主提供服务,并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Smart品牌经销商提供更换配件的服务。此外,奔驰正准备推出一系列其他电动车型。EQC紧凑型跨界车预计将于2020年在美国上市,并将成为EQ品牌即将推出的10款纯电动车的首款产品。

上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和Smart母公司戴姆勒表示,将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中国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一家专门建造的电动汽车工厂生产新一代Smart汽车,预计全球销售将于2022年开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