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勒开发新轴承涂层 有助于减少排放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5-06
分享到
马勒产品开发引擎系统和组件的负责人Andreas Pfeifer博士说,“新的聚合物涂层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能说明不断优化内燃机可以帮助减少排放。”

据外媒报道,马勒公司最近开发的三聚氰胺氰尿酸盐聚合物涂层,能改善内燃机轴承的性能。

6369214780983049447583925.png

(图片来源:马勒官网)

三聚氰胺氰尿酸盐由于具有多层结构,摩擦系数低,因此具有独特的润滑性能。这使得轴承能够更快地过渡到流体动力润滑区域。同时,三聚氰胺氰尿酸盐具有较高的热稳定性,使其能够在润滑不足的情况下保证轴承更强劲的运行。这使得轴承外壳卡住时的载荷极限增加了20%。由于排放控制措施(如使用启停系统和混合或滑行操作)导致发动机在使用过程中的负荷日益增加,而这种新型轴承可以很容易地承载这种高负荷。在全面的台架和发动机试验中,其性能参数显著提高。马勒产品开发引擎系统和组件的负责人Andreas Pfeifer博士说,“新的聚合物涂层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能说明不断优化内燃机可以帮助减少排放。”

作为其双重企业战略的一部分,马勒不断推动内燃机的优化,在未来几年内,这是混合动力在环境和经济可行性方面的一个重要因素。与此同时,马勒正在加快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并致力于使电动汽车价格适中,更适合日常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