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集团“太仓未来工厂”即将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5-06
分享到
巨浪集团宣布,其在中国全新建设的“太仓未来工厂”即将于5月28日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巨浪集团履行“根植中国、服务中国”长期承诺的重要里程碑。

近日,巨浪集团(CHIRON Group)宣布,其在中国全新建设的“太仓未来工厂(Taicang Innovation Factory)”即将于5月28日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巨浪集团履行“根植中国、服务中国”长期承诺的重要里程碑。

QQ图片20190506140832.png

2012年,巨浪集团在中国太仓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巨浪凯龙机床(太仓)有限公司,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和不断提升的客户需求,使巨浪集团作出了继续增资中国的战略决策。2017年,投资超过1500万欧元,总体占地面积达36,000平米的巨浪太仓新工厂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巨浪集团希望将其打造成为一座面向未来的全球性工厂。目前,新工厂一期工程已经建成,初步设计年产能200台套,将大幅提升巨浪中国的产能,显著缩短交货周期,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本地化需求。

巨浪集团CEO Markus Flik博士表示:“作为一项全球性的战略投资,通过建立新工厂,巨浪集团德国总部沉淀上百年的技术和能力可以逐步传递、移植到中国,在为中国市场培养合格技术人才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中国本地的客户。我们对新工厂的投产充满期待,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

据透露,作为一个世界级的工厂,“太仓未来工厂”集铣削、车削、自动化、交钥匙全方位解决方案及单主轴、双主轴全功能产品线为一体,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目前,该工厂有四条组装线,将用于生产三种型号的立式加工中心和一种型号的车削中心,未来还将引进更多机型。除此之外,“太仓未来工厂”还可以对员工和客户进行技能培训和实操培训,还设有专门的新产品展厅,可以为中国客户带来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巨浪中国CEO任家平先生高兴地说:“进入中国市场的这些年来,巨浪集团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特别是2012年巨浪凯龙机床(太仓)有限公司的成立,有力推动了我们在中国的市场发展。基于中国业务的良好发展趋势,特别是汽车制造、航空航天,还是医疗器械、精密制造、工程机械等行业,中国都是世界上最具潜力的市场,因此,我们非常期待太仓新工厂的投产,期待中国本地化生产的设备能够为中国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