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业新能源汽车未来出行

作者:马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5-07
分享到
伟巴斯特计划在未来三年投资大量资金用于扩大电动出行相关的新业务,比如动力电池、充电桩和高压电加热器解决方案等。

新能源汽车的高速发展开辟了许多新的汽车领域,伟巴斯特计划在未来三年投资大量资金用于扩大电动出行相关的新业务,比如动力电池、充电桩和高压电加热器解决方案等。

高压电加热器(HVH)是伟巴斯特专门为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细分市场研发的一款电加热器,也是2019上海车展重点展示的一款产品。从性能上看,HVH适用的电池电压高达850V,制热功率达到10 kW,对目前和未来的新能源车型都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伟巴斯特中国区副总裁张丽华先生提到,该产品制热效率均可稳定在95%以上,可以几乎无损耗地将电能转化为热能,为车内供暖,并为动力电池提供最佳工作温度,从而减少车辆动力电池在低温下的电能损耗。

在充电解决方案中,TurboDX 和Webasto Live是伟巴斯特的智能充电器产品,它们允许通过移动网络或蓝牙实现灵活且面向未来的网络,因此可通过应用程序进行操控。此外,通过LAN和WLAN等其他链接,可以使多个充电站彼此互联,或集成到现有网络中。

QQ图片20190507105507.png

伟巴斯特充电解决方案

高电压标准电池系统是伟巴斯特的一个重点展示产品。该动力电池系统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使产品开发周期更短,且适用于多种车型。此外,伟巴斯特还通过VIB将电池系统与车辆之间连接在一起,从而满足用户自定义的系统配置和编程。除此之外,伟巴斯特还在现场展示了加热系统产品:气暖加热器Air Top 2000 STC、水暖加热器Thermo Top Pro系列和Thermo Top Evo。凭借这些灵活方便的加热系统,伟巴斯特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引领趋势。

伟巴斯特新能源部门副总裁马兴海先生对AI《汽车制造业》的记者说道,伟巴斯特通过百年的历史积累了非常独特的竞争优势,这些竞争优势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伟巴斯特将继续研发相关领域核心技术,并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积极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出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