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IAMD, 前中国工程院院长莅临马头展台参观交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5-09
分享到
IAMD北京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曾任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对推进中国自动化与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寄予殷殷之望

五月的北京艳阳满天,8日-10日IAMD北京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曾任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对推进中国自动化与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寄予殷殷之望。8日下午4时许,周济走进北京展览馆进行了参观交流,马头展台9-01智能装配方案及创新的产品技术吸引住领导们一行人的目光。

微信截图_20190509171415.png

微信截图_20190509171426.png

本次展会带来了诸如柔性化生产过程控制、自动化集成装配、视觉空间定位装配系统等行业内较为前沿的技术。

马头动力工具中国区事业线总监对此次展出亮点与公司发展理念作出了简要介绍并赢得赞许!中国经济发展迅猛,劳动力成本越来越高,于制造型企业来说,降本增效变的尤为重要。减少车间劳动力,采用自动化设备代替人工操作;同时提升产品制造质量,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生产即是企业降本增效的有效途径。马头动力带您一起了解汽车、电子、通用工业等行业面向工业4.0及中国智能制造如何从生产和装配线自动化、智能化中获益:

微信截图_20190509171517.png

在自动化集成装配领域马头动力自动送钉系统是一种可基于机器人和智能工具配合使用,与整线PLC通信联锁的自动化集成设备,融入防错、检错的构造,满足工业生产中同一工位不同机型,多种规格螺栓装配的柔性生产特征,从上料到拧紧实现全自动化的装配。

微信截图_20190509171524.png

在智能产线的装配过程中产品成0到1由大小数千个零件经过不同的工艺流程装配组成,智能拧紧工具植入RFID芯片并配备条码扫描接口,对每一颗螺栓拧紧程序进行精确的管理与控制。

对于柔性化生产线,需要能够适应多种产品的生产和装配,灵活调整工艺,对于人工操作工位进行智能提示,通过电子看板实时显示装配步骤,直接“看到”需要拧紧的位置,拧紧状态合格也有相应的提示,方便指导工人现场的安装和纠错,从而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

微信截图_20190509171531.png

在零件材料与装配的可靠性对拧紧顺序有严格要求的应用中依托于红外线3D空间无线定位技术与智能拧紧系统的精密控制,能满足多平面多维度的顺序装配要求,确保每一颗螺丝按照要求的拧紧顺序拧紧,使得零部件之间的作用力将变得更加均匀可靠。

微信截图_20190509171538.png

微信截图_20190509171548.pn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