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在欧洲推出V2I服务 确保车辆一路“绿灯”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9-05-18
分享到
奥迪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计划在欧洲推出车辆到基础设施(V2I)服务,即“交通灯信息”服务,使得城市交通更加高效和便利。

据外媒5月15日报道,奥迪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计划在欧洲推出车辆到基础设施(V2I)服务,即“交通灯信息”服务,使得城市交通更加高效和便利。

20190516042114492.jpeg

据悉,“交通灯信息”服务将提供“绿灯倒计时”和“绿灯车速建议”(GLOSA)功能。其中,“绿灯倒计时”会在司机开车遇到红灯时,在奥迪虚拟驾驶舱或平视显示器上显示下一个绿灯亮起的倒计时时间;“绿灯车速建议”则会显示赶上下一个绿灯所需的速度。

奥迪表示,通过该服务,驾驶员可通过连接交通信号灯网络,在驾驶舱看到赶上下一个绿灯所需要的速度;如果该速度不符合限速规定,则会显示下一个绿灯亮起的倒计时时间。

自2016年底以来,奥迪在美国许多城市都推出了该服务,包括丹佛、休斯顿、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波特兰和华盛顿特区等。奥迪目前计划从2019年7月起,率先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推出该服务,2020年在欧洲其他城市进行推广。

在英戈尔施塔特推出该服务时,将激活“绿灯倒计时”和“GLOSA”功能,并在特定车型中配备该服务,包括奥迪e-tron车型以及将于7月中旬生产的(2020款)A4、A6、A7、A8、Q3、Q7和Q8车型。届时,上述车型将配备“奥迪网联导航和信息娱乐”软件包以及“基于摄像头的交通标志识别”选配功能。

目前,奥迪正与美国Traffic Technology Services(TTS)公司合作进行该项目,TTS负责准备城市交通管理中心的原始数据,并将其传输到奥迪服务器,之后信息会通过快速的互联网连接传输至汽车。

奥迪表示,从长远来看,城市交通将会从该服务中受益。此外,V2I技术将来还会促进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