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芯片制造商Hailo发布深度学习处理器 可运行ADAS等复杂汽车应用

发布时间:2019-05-20
分享到
目前,Hailo正向多个行业(重点是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该处理器样品。该芯片采用了创新结构,使边缘设备能够运行复杂的深度学习应用程序,而之前此类应用程序只能在云上运行。

6369354287248443219469940.jpg

(图片来源:Hailo公司官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4日,人工智能(AI)芯片制造商Hailo推出了高性能深度学习处理器Hailo-8TM。目前,Hailo正向多个行业(重点是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该处理器样品。该芯片采用了创新结构,使边缘设备能够运行复杂的深度学习应用程序,而之前此类应用程序只能在云上运行。

目前,嵌入式处理基础设施的体系架构存在着关键缺陷,当前架构基于已有70年历史的底层结构而设计。但是,Hailo利用其整体解决方案克服了此类缺陷,该解决方案重新考虑了计算机架构的现有支柱,即内存、控制和计算,并整合了一个关键的、与硬件一同研发的全面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6369354287274963214454315.jpg

Hailo的处理器的性能远远超过其他边缘处理器,而且在尺寸和功耗效率上也远远超过其他领先的解决方案,该处理器的大小比一便士硬币还小。通过设计一个依赖于神经网络内核特性的架构,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边缘设备可更高效、更有效、更可持续地运行深度学习应用程序,而且成本更低。

Hailo正与领先的OEM以及一级汽车公司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领域合作,以及与智能城市和智能家居行业的玩家合作,以实现更智能的边缘和物联网(IoT)设备。此类行业通常都需要使用高性能摄像头来实时进行语义分割和物体探测,而Hailo的芯片可以最大帧速率执行此类任务,同时只消耗几瓦的电力。此外,Hailo重新设计了该芯片,解决了散热问题,消除了汽车行业安装主动冷却系统的需求。该芯片架构先进,可支持更高的性能、更低的功耗、更少的延迟,使更多边缘智能设备隐私性更高、更加可靠。

将Hailo-8TM与ResNet-50等运行神经网络的同类最佳设备相比,在执行同样的任务时,Hailo-8的功耗要低20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