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引入车载电池充电器 定位插电混动及纯电动车

文章来源:译龙谈技术 发布时间:2019-05-20
分享到
博格华纳引入了车载电池充电器(Onboard Battery Charger,OBC),定位插电式混动及纯电动车型。该产品采用了碳化硅技术,拥有业内领先的能量密度、能量转换效率及安全合规性。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引入了车载电池充电器(Onboard Battery Charger,OBC),定位插电式混动及纯电动车型。该产品采用了碳化硅技术,拥有业内领先的能量密度、能量转换效率及安全合规性。

QQ图片20190520151141.png

车载电池充电器

该款OBC安装于混动或电动车内,旨在将来自电网的交流电转化为直流电,为电池充电。

博格华纳OBC可提供多种充电电量及功能:额定充电功率为7.4 kW。此外,该设备还可提供1.8 kW、3.3 kW和6.6 kW三种充电功率,并能实现从电网的单相供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