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 康林松欲将戴姆勒管理成本削减20%

发布时间:2019-05-21
分享到
据消息,康林松已经为一项名为“Move”的成本削减计划筹划了几个月,该计划预计将在今夏准备就绪。据悉,该计划将把戴姆勒中央管理成本削减20%,以节省数十亿欧元。

thumbnail_notfound(1).gif

(图片来源:戴姆勒官网)

据德国一家商业报纸报道,戴姆勒即将上任的新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正在制定一项成本削减计划,以实现受全球贸易纷争以及工厂问题威胁的利润率目标。

德国《商报》援引戴姆勒公司消息人士的话称,康林松已经为一项名为“Move”的成本削减计划筹划了几个月,该计划预计将在今夏准备就绪。据悉,该计划将把戴姆勒中央管理成本削减20%,以节省数十亿欧元。

戴姆勒拒绝对该报道置评。

本月早些时候,康林松曾表示,戴姆勒将在2025年之前大幅削减梅赛德斯奔驰新车的研发成本,并将加强与竞争对手的联盟,以提高公司利润率。戴姆勒目前已经与雷诺、日产和宝马结盟,共同承担卡车、公共汽车以及乘用车的研发和采购成本。

此外4月18日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称,戴姆勒集团正寻求到2021年使旗下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部门节省60亿欧元(合67.5亿美元)成本以提高运营效率,戴姆勒卡车部门也将再减少20亿欧元成本。

康林松将在5月22日戴姆勒的年度股东大会之后正式接替蔡澈(Dieter Zetsche)担任首席执行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