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Supra发售 阔别17年回归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分享到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7日发售跑车“Supra”新款。旧款在2002年结束生产,此次是约隔17年后的回归。

据日本共同社5月19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7日发售跑车“Supra”新款。旧款在2002年结束生产,此次是约隔17年后的回归。新款为第五代,是与合作伙伴德国汽车巨头宝马(BMW)共同开发的首个车型。将宣传驾驶乐趣及优秀的行驶性能等好车的魅力。   

QQ图片20190521125449.png

据悉新款的前轮与后轮距离短、车身重心低,在弯道拐弯时感受极佳。该车在以高难度跑道著称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等世界各地赛道上反复进行了行驶测试。   

新款有排气量3000cc及2000cc两种涡轮发动机,为双人座。建议售价为4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起。生产委托给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公司。   

丰田副社长友山茂树在东京举行的记者会上称,“汽车厂商忘记了制作好车,希望通过Supra唤醒汽车的乐趣”。关于新的跑车,他积极地表示“接下来希望推出丰田自己开发的汽车”。   

第一代Supra于1978年亮相,在日本作为“Celica XX”销售,从1986年发售的第三代起统一为海外名称Supra。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