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出行即将上线 首批司机完成培训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5-22
分享到
据悉,东风出行选择了东风风神E70这款新能源汽车作为专用车辆,所有司机在接单前都要强制通过车上定制的智能设备,进行人脸识别、酒精检测,确保“人车合一”,避免危险驾驶。

日前,东风公司旗下出行品牌东风出行发布消息,将于5月28日在武汉正式开城。同时,东风出行司机大学首批司机已经完成培训,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司机在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分级培训后,还增加了岗前性格测试,确保服务的规范性,首批共有17名东风出行网约车司机正式毕业。

2111451056.jpg

 

据悉,东风出行选择了东风风神E70(参数|询价)这款新能源汽车作为专用车辆,所有司机在接单前都要强制通过车上定制的智能设备,进行人脸识别、酒精检测,确保“人车合一”,避免危险驾驶。同时,东风出行根据用户分布情况,分别在武汉市内建立了5家服务保障中心,并通过开发的DCMS系统对各中心保内和保外业务进行规范管理,此外,远程诊断平台也实现了东风出行服务保障技术专家与各中心维修人员之间的视频实时互动,能够快速找到车辆故障原因,提出维修方案。

作为出行平台,东风出行App已经通过持续内测,目前已率先上线了网约车、分时租赁业务以及手机摇一摇叫车功能,后续,东风出行App还将提供家庭智慧终端叫车服务,并上线专车、出租车、充电、公交、通勤、物流等出行产品与服务,实现用户多场景出行触电统一在该App上,通过一次点击完成支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