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丽斯在上海成立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助推中国铝业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5-28
分享到
作为公司全球研发和亚太地区布局的重要一环,诺贝丽斯正在全球范围内成立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同时,中国作为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创新基地,诺贝丽斯上海客户解决方案中心的成立将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附加价值,大大增强其综合实力。

636946507721076635.jpg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年一月份报告显示,中国汽车市场在经历了30年的持续增长后于2018年首次出现回落,降幅达2.76%。然而,中国的纯电动汽车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行业却迎来了大幅增长,2018年国内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61.7%。此外,研究表明预计到2025年,中国和亚太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将扩展近三倍。

燃油效率标准的不断提高、车辆减重需求的提出、不断变化发展的汽车行业都大大推动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繁荣。因此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把目光投向铝材,在此契机下,诺贝丽斯致力于研发高质量的铝材产品,旨在为下一代汽车量身定制创新和可持续的铝材解决方案。

因此,在中国持续推动工业化高质量转型的背景下,诺贝丽斯正在利用其几十年积累的丰富经验服务于中国汽车行业,与国内顶 尖汽车制造商开展密切合作,促进中国制造业的持续发展,共同推进这次重要转型。

 

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性铝材解决方案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诺贝丽斯致力于利用其全球领先的技术,携手世界一流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研发创新型产品,大大加速国内铝产业的转型,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同时,诺贝丽斯持续与汽车制造商之间协同创新,设计了更安全、轻便、性能优越的下一代汽车。目前为止,诺贝丽斯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主要车型中,例如凯迪拉克CT6,奇瑞捷豹路虎的XFL和XEL系列,以及蔚来汽车的ES8和ES6等车型。

作为公司全球研发和亚太地区布局的重要一环,诺贝丽斯正在全球范围内成立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同时,中国作为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创新基地,诺贝丽斯上海客户解决方案中心的成立将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附加价值,大大增强其综合实力。

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将由行业领先的研究人员、设计师、工程师团队组成,加深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增加铝材在汽车行业的应用。近期中心发布了全球首 个电池包铝板解决方案来应对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和电池市场的需求,这一创新型设计为电动汽车零部件行业提供了可持续、可循环的解决方案。

 

开放的投资环境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诺贝丽斯的企业目标是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在这个目标的驱动下,诺贝丽斯会持续加强与当地政府及中国铝产业的合作,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进程。诺贝丽斯常州工厂所处的长三角地区已经成为中国*具活力、*富创新性、*有发展潜力的经济发展区域之一。在过去五年里,诺贝丽斯常州工厂在推动铝材行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为新能源汽车和传统燃油汽车行业提供了大量汽车用铝解决方案,也和当地政府携手推进长三角地区深度融合,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转型。

为了实现更加持久的发展,诺贝丽斯去年投资了1.8亿美元对常州工厂进行翻倍扩容。二期扩建项目预计在2020年完成,创造约160个工作岗位,助推当地经济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