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子品牌将入华!落户安徽/专攻小型电动市场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9-05-29
分享到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Jochem Heizmann表示:将西班牙品牌带到亚洲是一项要求,因为“电动汽车是移动的未来,中国正处于可持续开发电动汽车的最前沿。”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西雅特汽车入华的消息。西亚特汽车于本周周一表示将在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投资约7.5亿美元,并开设一个全新的研发中心。此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Jochem Heizmann表示:将西班牙品牌带到亚洲是一项要求,因为“电动汽车是移动的未来,中国正处于可持续开发电动汽车的最前沿。”

2802450111.jpg

2802450133.jpg

2802450172.jpg

2802450183.jpg

根据西雅特官方提供的消息,该研发中心2020年正式建成,2021年正式开启运行,并专项投产“开发小型电动汽车,移动解决方案,组件以及汽车应用技术。”目前西雅特品牌计划未来二至三年内要将西雅特品牌引入中国,并将与江淮汽车、大众集团签署协议联合打造全新产品。待其产品正式上市后,其售价将低于上汽大众斯柯达,并成为用户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大众车”。此外,截止2020年底大众还计划将在全球布局不少于16家电动汽车研发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