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免息 特斯拉发进口Model 3金融政策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6-02
分享到
特斯拉官方在近日发文称:“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选择金融方案购买进口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以及 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即可享受3年0息。”

在国产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上市开放预订之际(开放预定回顾),特斯拉最近也发出了关于进口Model 3的金融政策,即日起到6月30日,购买进口Model 3部分车型可享受三年免息的贷款金融政策。

0112300458.jpg

0112300678.jpg

特斯拉官方在近日发文称:“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选择金融方案购买进口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以及 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即可享受3年0息。”此外,特斯拉在微博中算了一笔账,称用剩下的利息和贷款额理财的收入可以:每天一杯咖啡,应该够喝4年,海岛游,往返机票大约能买8次。此举也被看作是国产特斯拉Model 3上市后,特斯拉为促进进口特斯拉Model 3销售的一项措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