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商业测试 Waymo重启自动驾驶卡车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6-03
分享到
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头羊Waymo,于近日重新开始在亚利桑那州测试自动驾驶卡车。

卡车运输正在成为自动驾驶商业化率先落地的主要场景之一,自动驾驶卡车的成功应用将大幅提升交通安全和运输成本。戴姆勒、沃尔沃、特斯拉等企业都在着手测试自动驾驶卡车,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头羊Waymo,也于近日重新开始在亚利桑那州测试自动驾驶卡车。

0211000421.jpg

5月29日,Waymo在推特上宣布,该公司的完全自动驾驶卡车测试项目将重新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开启。Waymo在2017年8月开始测试自动驾驶卡车,2017年底,该公司不知因何原因停止了在亚利桑那州公共道路的测试。

目前,Waymo的自动驾驶车辆在凤凰城周边进行测试,未来计划将向更多区域拓展,包括亚利桑那州、旧金山和亚特兰大等地。Waymo会在其自动驾驶卡车中安排两名安全员,可以随时接手车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