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能股份与麦格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03
分享到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与豪能股份全资子公司泸州长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锻造件、同步器系统和驻车系统”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日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与豪能股份全资子公司泸州长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锻造件、同步器系统和驻车系统”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0311301604.jpg

 

根据协议,泸州长江将致力于开发与其工艺和材料相关的新技术,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优先给予泸州长江参与其新项目的设计、开发以及优化设计的机会,双方将在多个产品方面开展合作。同时,泸州长江将提供与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欧洲、墨西哥、中国)一致的生产需求,必要时将在当地设厂以保障其供货能力,协议周期为5年。

麦格纳国际作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产品能力除动力总成系统外还包括车身与底盘、外饰、车顶系统、电子、机电智能、镜像、照明系统、座椅等,拥有多个领域的电子软件工程能力,并在28个国家设有制造工厂和产品开发中心。

豪能股份则主要为汽车变速器用同步器组件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助于提升豪能股份汽车动力系统的集成开发能力和全球批量供货能力,有利于公司未来主营业务的增长及持续盈利能力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