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汽车将携八大AI黑科技亮相CES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6-05
分享到
为揭开未来智慧出行的真容,爱驰汽车将携旗下首款移动智能养成伙伴——U5、全新概念车U7 ion亮相CES Asia,并将发布集DMS驾驶员监测、乘员情绪识别、车内生物体监测、多模式智能交互、助手语音自定义、助手形象自定义、AR故事创作、AR用车指南八大AI黑科技于一身的“AIAT智能陪伴科技”以及全新数字伙伴APP,开启新时代的人车交互革命。

6月11日,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一场来势汹涌的智能风暴将全面刷新我们对科技时代的认知。为揭开未来智慧出行的真容,爱驰汽车将携旗下首款移动智能养成伙伴——U5、全新概念车U7 ion亮相CES Asia,并将发布集DMS驾驶员监测、乘员情绪识别、车内生物体监测、多模式智能交互、助手语音自定义、助手形象自定义、AR故事创作、AR用车指南八大AI黑科技于一身的“AIAT智能陪伴科技”以及全新数字伙伴APP,开启新时代的人车交互革命。

6369533021455064581394511.png

做有温度的智能陪伴,首席人工智能官诠释AI的故事

5G赋能的智能网联技术,让汽车彻底摆脱了工具的定位,与用户建立起心智联结,开启了人类智慧出行新篇章。随着汽车这一品类从代步工具到智能移动终端的转变,越来越多智能电动车成为CES这一电子盛会中备受瞩目的科技风向标。

洞察到未来变革趋势,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在创立之初就以人工智能为抓手,提前布局5G时代出行生态。正如爱驰“AIWAYS”的企业名称所带来的寓意,智能于车并非简单的“行车助手”,有温度的人工智能才能让人们爱上出行。通过发布以“用户伙伴”品牌价值为核心的“7921”用户伙伴计划,爱驰将以共创养成的深度参与模式,在数字与钢铁之间寻找温度,让智能陪伴为爱驰行。

注入AI基因的爱驰汽车,吸引了国际学术界的新星、来自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博士陈学文的加入,作为爱驰汽车CAIO首席人工智能官,他表示:“如今很多智能汽车还是没有摆脱工具的定义,传递的依然是冰冷的科技。但爱驰汽车具有最适合智能科技生长的土壤,我们通过用户的深度参与,让机器不断学习用户、读懂用户,相信能够真正让车实现智能化,让车成为用户的智能伙伴。”本次CES Asia中,陈学文博士将亲自讲述爱驰汽车所打造的“AIAT智能陪伴科技”,让大家遇见更加美好的未来出行。

 

八大暖心AI黑科技,爱驰汽车开启人车交互革命

改变冰冷单向的交互模式,是智能车联网革命的关键。爱驰汽车创新打造多模式智能交互黑科技,将通过机器主动学习,打破如今语音交互的壁垒,让人车交互不再只是人与机器之间的指令传输。通过记录每个和你互动的细节,爱驰的智能陪伴将成为最有默契的朋友,不仅“能说会道”,还懂“察言观色”,共情共鸣,一路护航。

对于AR技术,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此前我们更多是在游戏领域对其进行体验。然而AR遇上汽车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爱驰汽车将AR技术率先用于车内,将AR技术转化为功能助手,不仅开创AR故事创作功能,使你能够和孩子一起共创奇幻世界;还将展出AR用车指南黑科技,通过沉浸式百科全书般的体验,成就最得力的出行助手,让各位新老司机驾享无忧旅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