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ppo Mastrotto 与力克合作 实现皮革裁剪价值链数字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6-06
分享到
力克凭借其一流的技术、独特的专业知识和全球能力,为 Gruppo Mastrotto 的全球市场运营提供全面支持,帮助他们持续改进目标,实现宏大的扩张战略。

Gruppo Mastrotto与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数字皮革裁剪规模皮革座椅和内饰的产量不断增大,而生产的每个系列产量却越来越小,为跟上这种趋势,Gruppo Mastrotto 寻求与力克合作,实现其全球汽车皮革裁剪价值链的数字化。

6369534887781254399273286.jpg

欧洲领先的制革厂和顶级汽车供应商

Gruppo Mastrotto 是一个家族企业,总部位于意大利阿尔齐尼亚诺 - 欧洲最大的制革地区,每年 为服装、鞋类、皮革用品、家具、船用座椅和航空业生产超过 2100 万m2 的高质量牛皮革。公司总营业额达 4.6 亿欧元,全球有 2,400 名员工,在意大利、巴西、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突尼斯设有20 家生产和物流中心。 Gruppo Mastrotto 的汽车业务部门从 2009 年开始独立运营并持续快速扩张。为更快响应汽车制造商的要求,汽车业务需要更大的灵活性。“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需要以更加高效和灵活 的方式满足客户要求。”Gruppo Mastrotto 汽车业务部门主管 Alberto Silvagni 说,“ 新的车型和款式增长显著,因此这种灵活性必须获得充分的生产支持。” 


    全新的数字化效率模式 

2014 年,为实现 Gruppo Mastrotto 裁剪房的现代化,公司决定采用 Versalis 数字皮革裁剪解 决方案。“经过一系列基准测试,我们最终选择与力克合作,帮助我们提高汽车裁剪房的技能水平。”Silvagni 回忆道。 实施高级真皮裁剪解决方案 Versalis 后,公司实现了灵活的自动化裁剪,优化了材料的使用,哪怕是最复杂的设计也没有问题。全新的数字化皮 革裁剪效率模式目前已应用于墨西哥和突尼斯的工厂。 “数字真皮裁剪的优势包括:生产力更高,原材料和皮革使用效率更优,当然,响应客户要求的灵活性也更高,而且都在不断提升。”Silvagnl说。

 

业务协同效应和全球支持 

力克凭借其一流的技术、独特的专业知识和全球能力,为 Gruppo Mastrotto 的全球市场运营提供全面支持,帮助他们持续改进目标,实现宏大的扩张战略。 “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需要以更加高效和灵活的方式满足客户要求。”Silvagni 说,“这个目标需要一种系统性的方法,力克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做到这一点。力克的另一项优势是我们的全球工厂可以就近获得备件,将停机的影响降至 最小。力克能在我们开展业务的每个国家提供服 务,这是我们选择与力克合作的主要原因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