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瑞克亚太创新中心盛大开幕

全新固瑞克区域总部旨在为地区发展提供持续创新,品质承诺和服务升级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6-10
分享到
固瑞克于2019年6月5日在中国上海正式启用其全新的固瑞克区域总部——亚太区总部暨亚太创新中心。

全球流体处理设备领先制造商固瑞克(Graco,纽交所:GGG)于2019年6月5日在中国上海正式启用其全新的固瑞克区域总部——亚太区总部暨亚太创新中心。

QQ图片20190610123913.png

(固瑞克公司亚太区管理层出席并揭幕亚太区总部暨亚太创新中心)

固瑞克亚太创新中心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汶水路299弄1、2号7号楼。这一全新启用的亚太区创新中心配备了设计精良的大型培训中心,先进的演示及测试实验室,并设有产品设计和生产设施,具有产品装配能力。它既是固瑞克亚太地区业务向前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固瑞克对该地区保持长期投资的重要承诺。

QQ图片20190610123927.png

(固瑞克亚太创新中心外观)

以卓越的工程设计和严谨的生产制造为亚太市场提供高品质、经久耐用的产品, 是固瑞克一直秉承的理念。

QQ图片20190610123939.png

(固瑞克亚太创新中心内景)

未来,固瑞克还将通过精心设计的产品技术和行业最佳的专业服务,持续为市场提供行业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以支持亚太区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并肩发展,携手共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