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将展示飞行汽车概念产品Aska 续航与设计吸睛

文章来源:译龙谈技术 发布时间:2019-06-11
分享到
NFT的创始人认为,Aska是一款自动驾驶“门到门(door-to-door)”汽车,可轻松变更其运行模式实现“地面-空中-地面”的模式切换。

QQ图片20190611151906.png

 据外媒报道,NFT(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公司将在今年6月10日在特拉维夫举办的EcoMotion展会上展示其飞行汽车概念产品——Aska。

该款车型的顶部配有伸长的机翼,意味着该款概念车型不仅能在路面行驶,还能在停车场实现垂直起降。该款概念产品历经两年研发,之前采取了严密的保密措施。NFT于近日发布该款概念产品的照片(上图)。

NFT的创始人认为,Aska是一款自动驾驶“门到门(door-to-door)”汽车,可轻松变更其运行模式实现“地面-空中-地面”的模式切换。该款产品最初定位富裕阶层,未来将面向大众市场,为远离都市中心的人群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提升其生活品质。据该公司预计,假定搭载一名乘客,该款飞行汽车概念产品的飞行续航里程数为350英里(约合560公里),路面行驶续航里程数约为100英里(约合160公里)。

Aska的尺寸与美版SUV相近,但外观更接近于轿车,座舱可容纳3名乘客,拥有传统意义的车头(引擎)、主干区域,该区域配有10个涵道螺旋桨(ducted fans)。其机翼位置另有4个涵道螺旋桨(两个在车尾,两个在机翼),旨在实现垂直起降与常规飞行的切换。据NFT透露,涵道螺旋桨运行时较为静谧、效能高、安全,在地面行驶时这一点表现更为明显。

目前,该款飞行汽车概念产品将由业内车企来完成(待定),旨在实现低成本量产并确保优质的品质。

尽管首发价格定在20万美元(约合17.5万欧元),但NFT认为随着生产规模的提升,未来的价格降幅将高达75%。目前,该产品已接受客户预定,自明年起将提供租赁服务。该公司正在申请飞行执照,并规避软件与监控/控制平台由其他飞行出租车公司所掌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