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RIX推旅行路径分析解决方案 了解人们出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3
分享到
当地时间5月30日,网联汽车服务和交通分析全球领导者INRIX宣布推出一个强大的新型解决方案,可通过人们的旅行,理解他们的“出行”情况。

6369491648174868773159887.png

(图片来源:INRIX)

 据外媒报道,随着全球城市化的推进,道路管理部门和城市规划机构都在寻找新的工具和数据,以正确地分析人们的“出行”情况,从而改善道路状况,为未来的基础设施做好规划。当地时间5月30日,网联汽车服务和交通分析全球领导者INRIX宣布推出一个强大的新型解决方案,可通过人们的旅行,理解他们的“出行”情况。

INRIX旅行路径解决方案(INRIX Trip Paths)利用数十亿个匿名GPS数据点,能够分析出车辆旅行路径、出发地和目的地、高峰和非高峰时期的旅行路线、交通通道使用情况以及其他“出行”情况。通过提供移动车辆的数据,此类数据与路段数据可精确匹配,旅行路径解决方案消除了劳动密集型工作 – 数据收集和地图匹配,以及成本高昂的人工调查的需要。

 

INRIX旅行路径解决方案可帮助道路管理部门和企业:

1、  进行更智能的城市基础设施规划;

2、  更好地为商业货运服务,并更好地安排商业货运进出城市;

3、  轻松完成调查前后的性能考评;

4、  提升市民安全和应急响应能力。

INRIX分析部副总裁Amit Goyal表示:“了解人们何时以及去哪旅行,可帮助当地监管部门更准确地规划和管理人们出行的方方面面。旅行路径解决方案可更精确地评估出人们的通勤模式,以让交通部门和城市规划机构了解当前需求,规划未来的基础设施。”

目前,INRIX旅行路径解决方案在美国、加拿大和西欧等80多个国家可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