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推TomTom GO Navigation 提供实时导航服务

文章来源:和讯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分享到
TomTom宣布推出TomTom GO Navigation。这款iOS应用具有TomTom最新创新功能和地图,并兼容苹果CarPlay,驾驶员可以在仪表盘屏幕使用该应用。

6369593801318945785534664.png

(图片来源:TomTom官网)

 据外媒报道,TomTom宣布推出TomTom GO Navigation。这款iOS应用具有TomTom最新创新功能和地图,并兼容苹果CarPlay,驾驶员可以在仪表盘屏幕使用该应用。TomTom GO Navigation能为驾驶员提供在线导航实时服务,而且由于地图存储在驾驶员的手机中,所以不会消耗他们的数据。

TomTom GO Navigation基于TomTom GO移动应用程序,有助于驾驶员更安全地导航。其移动车道导航功能可以动态引导驾驶员,因此在高速公路上选择正确的出口,或在十字路口行驶,比以往更简单。TomTom GO Navigation采用该公司的最新地图,可以帮助驾驶员避开拥堵的道路。它是第一款离线地图应用,可以每周更新更小的地图属性,例如限速、道路方向和路障。此外,TomTom还允许用户根据个人驾驶需求,添加或删除地图区域。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下载国家或地区地图,从而限制地图下载占用手机内存。TomTom GO Navigation具有一整套在线服务功能,包括全新的TomTom在线搜索和路径选择(TomTom Online Search and Routing),能使驾驶员很容易地找到驾驶目的地。这款应用还提供了准确可靠的实时交通信息服务TomTom Traffic和TomTom测速摄像头(TomTom Speed Cameras),帮助驾驶员遵守限速规定。

TomTom Consumer董事总经理Mike Schoofs表示,“TomTom一直专注于帮助驾驶员高效、安全地到达目的地,减少拥堵和排放。这款高端应用展示了我们的创新能力,提供了专业的道路导航,包括TomTom Traffic和TomTom测速摄像头。”目前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中下载TomTom GO Navigation应用程序,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可以在Android中下载。而且TomTom GO手机应用程序用户能够升级到新的 GO Navigation应用程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