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阀体 优化的刀具方案削减您的加工成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6-10
分享到
液压阀体有许多种类,是最广泛的机械工业部件之一。大多数此类部件的制造商在加工过程中常常面临相同挑战。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315.jpg

从我们的技术中获益

简介
    液压阀体有许多种类,是最广泛的机械工业部件之一。大多数此类部件的制造商在加工过程中常常面临相同挑战。

    无环屑加工
    当加工阀芯装配孔时,粗加工铰刀铰孔时产生的环形废屑是经常面临的问题。在精加工或装配前手动去除这些废屑是耗时和成本高的过程。我们新的专利加工工艺和刀具技术可以消除这种废屑。

    专为液压阀体设计的刀具解决方案
    本手册介绍了为加工铸铁材料的液压阀体专门设计的刀具解决方案。京瓷尤尼莫克长期专注于这一领域,不断提升自我,并满足客户对高质量和长寿命刀具更多的需求。

    领先的技术
    我们广泛的研发与持续的改进,使我们可以向客户提供更优的刀具解决方案。密切地联系京瓷尤尼莫克的技术销售人员,您将从最新的技术研发中获益,从而降低的单件加工成本。

    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竞争力

我们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减少加工时间来降低您的生产成本。欢迎联系我们了解更多独特的非标刀具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318.jpg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322.jpg

优化策略
    用螺旋槽刀具来提高切削参数
    一个通常的优化原则是用螺旋槽刀具方案代替直槽刀具。此方案结合了C7 PLUS™ 的涂层常常能在维持相同刀具寿命的同时提高切削速度。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325.jpg

发掘潜力
    在运行相同的切削参数时测量每个方案的进给力,可发现相同的切削参数下麻花钻的进给力比直槽钻低得多。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343.jpg


    提高切削参数
    提高麻花钻的切削参数直至进给力相当于原来的直槽钻。结果切削参数能够提高至 248%(Vf 3081mm/min. / Vf 1241 mm/min.)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346.jpg

应用案例

 1.阀芯装配孔
    目标
    在粗加工铰刀铰孔时清除环状废屑的产生。在传统的加工过程中这些环状废屑需要在精加工/装配前手动去除。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349.jpg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351.jpg

加工过程
    结果
    › 极好的尺寸一致性
    › 良好的孔直线度
    › 缩短生产周期 (50%)
    › 每个部件节约15分钟t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355.jpg
 

2.深油孔
    目标
    减少在直径公差较宽的小口径深孔内(如连接油道孔)的加工时间。在许多情况下高速钢深孔钻仍然被运用。
    加工过程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358.jpg

结果

带有 C7 PLUS™涂层的硬质合金钻保证了加工速度和进给的提高,并提高了刀具寿命,缩短了生产周期。也能获得非常严的孔公差。

 

3.螺纹插装阀孔
    目标
    用组合刀具一次完成多个工序。消除加工中的振动可获得良好的公差和极好的表面粗糙度。
    加工过程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401.jpg

结果
    强壮的刀体设计和额外的导向条,使带有螺旋槽的硬质合金刀具表现极其出色。
    › 减少加工时间
    › 无振动
    › 成熟的工艺
    › 表面质量: Ra 0.8
    › 孔公差: H7-H8

4.减震阀安装孔
    目标
    快速和可靠的加工确保加工尺寸精度。主要的挑战是要满足良好表面质量的需求。
    结果

 复合阶梯钻带有导向条和C7 PLUS™涂层,可确保孔的直线度、表面粗糙度,同时还可得到高速的进给和更长的刀具寿命。C3涂层的螺纹铣刀确保了可靠的螺纹加工。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404.jpg

 

5.平衡阀安装孔
    目标
    减少加工时间并确保质量。消除了用粗加工铰刀铰孔时产生的环形废屑,这些环形废屑通常黏在工件上,通常需要手工移除。
    结果
    新的刀具方案-以螺旋槽刀具代替直槽刀具,消除了环形废屑的问题。刀具的导向条也能保证孔直线度及其稳定性。除此以外,生产周期也缩短了50%以上。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408.jpg

6.连接油口
    目标
    在钻的同时生成大的平面,消除加工中的振动,从而获得好的直径精度和完美的表面粗糙度。
    加工过程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415.jpg

结果
    预成型的整体硬质合金阶梯钻带有特殊的内冷却和钻尖设计,为增加切削速度提供了可能性。
    › 缩短加工时间
    › 无振动
    › 稳定加工
    › 极好的表面质量
    › 更长的刀具寿命

    7.安全阀安装孔
    目标
    确保孔的直线度、直径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同时减少加工时间并维持可靠的加工过程。

    结果
    用整体硬质合金阶梯钻和阶梯铰刀缩短加工时间,并具有紧的公差和极好的表面光洁度直孔。由于使用了C7 PLUS™ 涂层,刀具寿命也相对延长了。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418.jpg

更多信息

良好合作取得双赢
    我们期待与客户紧密和长期的合作。通过相互的技术分享和研发,我们的客户得到的不仅仅是高质量的刀具。我们的优化专家会用系统而全面分析加工环境,优化加工过程。我们称之为:“系统的生产优化”。

    以降低您的单件加工成本为宗旨
    通过使用高性能的刀具及减少刀具的用量,在确保工艺安全的同时,改进了工件的加工质量并减少了加工时间。

微信图片_20190614125423.jp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