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Ride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 在特拉维夫创新实验室测试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06-17
分享到
SafeRide Technologies宣布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开展一项概念验证项目,共同在该联盟的特拉维夫新创新实验室测试SafeRide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6369603716385868653016988.png

(图片来源:SafeRide官网 )

 据外媒报道,汽车网络安全公司SafeRide Technologies宣布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开展一项概念验证项目,共同在该联盟的特拉维夫新创新实验室测试SafeRide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SafeRide vSentry AI基于SafeRide vXRay™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是一款行为分析和异常检测软件。可以提前发现未知漏洞,抵御零日漏洞,提供车辆级别的保护。vSentry AI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范式,建立车辆的正常行为,不依赖ECU,也不需要提前了解ECU属性和协议。建立正常行为之后,机器学习模型将准确检测、分类以及标记异常行为。然后将异常行为报告发送至联网车辆安全运营中心,以便进行进一步分析。

SafeRide CAN Optimizer是一种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极大地减少了将CAN数据上传到云所需的带宽。其典型的无损压缩比使数据大小减少了95%以上,是目前市场上其他压缩算法的5倍以上。

SafeRide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Yossi Vardi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与联盟在特拉维夫新实验室合作。与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合作,证明我们技术的有效性,令人兴奋的。我们已经在多个实时网络安全攻击场景中展示了较好的效果。我们期待继续工作,将我们的技术用于一些最受欢迎的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