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考虑免费提供全自动驾驶升级包 作为车主推荐激励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9-06-20
分享到
现在马斯克正在考虑为车主推荐用户添加一项新的激励措施:免费提供全自动驾驶套装。在一位用户的建议下,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表了上述评论。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正在考虑免费提供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升级包,作为车主推荐计划的一部分。

f9f5_hyrtarw5064314.jpg

特斯拉的推荐奖励计划于2015年首次启动,已经实施了多年,目的是为了鼓励客户推广特斯拉的车辆。多年来,他们对该计划反复进行了调整。很明显这个推荐奖励计划已经成为该公司销售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每季度都在更新。

然而,在进行了三年之后,特斯拉在今年2月份宣布结束车主推荐计划,以提高车辆的毛利率,特别针对Model 3。

正如之前的报道,车主推荐计划导致特斯拉不得不免费赠送80多辆Roadster新跑车,并对更多的车型给予折扣。

今年3月,特斯拉重新推出了客户推荐计划,向新买家和推荐者提供奖励。推荐者和新买家每购买一辆新车都将获得1000英里的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服务,并有机会赢得由马斯克和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签名的限量版Model Y电动SUV和Roadster电动跑车。

然而,这个项目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特斯拉还没有宣布任何赢得签名限量版Model Y电动SUV和Roadster电动跑车的车主。

e7c5_hyrtarw5063256.jpg

现在马斯克正在考虑为车主推荐用户添加一项新的激励措施:免费提供全自动驾驶套装。在一位用户的建议下,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表了上述评论。

特斯拉最近再次调整了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定价,现在,无论用户是在交付前还是交付后订购,它的价格都是6000美元。如果用户推荐10位新车主的情况下,这将使推荐奖励远比免费充电1万英里还更有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