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车规级的伟巴斯特充电解决方案

作者:孙超、许巍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6-21
分享到
伟巴斯特提供全球三大充电标准的产品,并针对不同充电场景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2018年6月,伟巴斯特收购AeroVironment 高效能源系统(EES)业务,这次收购加速了伟巴斯特充电业务的全球发展。
    伟巴斯特提供全球三大充电标准的产品,并针对不同充电场景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伟巴斯特严格按照车规等级标准进行充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质量体系的管控,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产品。在产品性能方面,如防尘防水以及耐高温和低温环境等方面均高于同行业标准。
    在应用方面,伟巴斯特的产品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并在智能网联方面为未来电动汽车出行提供了保障。

QQ图片20190621192217.png

 其中,两款充电产品TurboDX 和Webasto Live,可以通过4G或蓝牙功能进行灵活的智能网联,并通过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操作。此外,通过LAN和WLAN等其他连接,可以使多个充电站彼此互联或集成到现有网络中。其中,Webasto Live的独特点在于,除了通过RFID或智能手机进行认证之外,它还可以在即插即用过程中激活充电。Webasto Live和TurboDX产品不仅为终端用户而设计,也适用于整车厂和商业用户的运营车辆。
    除此之外,伟巴斯特还推出了基本款充电设备Webasto Pure和便携式充电线TurboCord,后者方便携带可实现随时随地充电。几款充电产品目前均被全球领先的整车厂采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