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发布微功率配电箱密封模块 节省空间和成本

文章来源:和讯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分享到
莫仕公司(Molex)推出新款微功率配电箱(µPDB)密封模块,包括标准版和定制版。这些汽车配电箱结构紧凑,为线路架构内的车辆或子系统提供电源切换和电路保护的连接点。

6369708189275204204709547.png

(图源:莫仕官网)

 据外媒报道,互连产品供应商莫仕公司(Molex)推出新款微功率配电箱(µPDB)密封模块,包括标准版和定制版。这些汽车配电箱结构紧凑,为线路架构内的车辆或子系统提供电源切换和电路保护的连接点。

这些新的µPDBs连接化系统不需要手工布线,防护等级达到IP6K7 NEMA。占用空间小、重量轻、标准连接器配置,并且可以定制。有了这些模块,消费者可以给汽车增加更多的电子元件,同时大幅缩短所用电线长度。

“当车辆需要额外的电源或电路时,这些新的µPDBs特别有用。“莫仕全球产品经理Rand Wilburn表示,”主PDB占用空间过大时,也可以使用它们,或者用它们来隔离电源电路与其他组件。”

与市场上其他产品相比,莫仕µPDB密封模块节省空间和成本,重量更轻,安装和操作方法更简便,而且封装完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