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车内点餐 菲亚特克莱斯勒发布新系统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6-26
分享到
菲亚特克莱斯勒日前对外宣布,该公司下一代的Uconnect车内信息娱乐系统将会添加一个名为Uconnect Market的功能,这是一个类似通用Marketplace的车内商务平台,这个平台允许第三方企业进驻。

菲亚特克莱斯勒日前对外宣布,该公司下一代的Uconnect车内信息娱乐系统将会添加一个名为Uconnect Market的功能,这是一个类似通用Marketplace的车内商务平台,这个平台允许第三方企业进驻。在发布之后,这个平台将会允许车主和其他车内人员在车内信息娱乐系统中直接进行购物。

2511001191.jpg

这项功能由菲亚特克莱斯与Xevo公司共同打造。值得一提的是,Xevo也参与了通用车内商务平台的开发。Xevo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企业,不久前被零部件供应商李尔公司收购。

在创建了Uconnect Market账户之后,车主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输入自己的信用卡信息,日后在进行消费的时候,款项会直接从这种信用卡上扣除。除了购物之外,Uconnect Market还能为车主提供加油服务,壳牌目前已经进驻了Uconnect Market平台。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ParkWhiz享受停车场快速出入服务。加油和停车所产生的费用都会直接从预先捆绑的信用卡中扣除。另外,Uconnect Market还与Yelp达成了合作,车主可以在车内直接预订餐厅座位。

2511001213.jpg

菲亚特克莱斯勒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向车主开放Uconnect Market功能,届时车主可以通过OTA的方式获取这项新功能。它可以运行在2019和2020款的克莱斯勒、道奇、Jeep和Ram品牌的具有互联性以及搭载了Uconnect 8.4英寸触控屏的车型上。

Uconnect Market将会搭载如下服务:

钱包:在建立了账户之后,车主可以输入自己的信用卡号码,用于日后消费。

加油:车主可以在系统内查找附近的加油站,在壳牌加油站内可以通过Shell Pay & Save项目进行快速结账。

就餐:Uconnect Market平台接入了Yelp的数据,可以根据类别显示附近的餐厅。车主可以在车内预定合作餐厅的座位。

停车:通过Uconnect Market寻找附近的停车场,并且实现快速出入场,无需手动缴纳停车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