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焊接技术,伏能士开启在华发展新纪元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新址开业典礼圆满举办

作者:文二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6-29
分享到
第24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于2019年6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焊接行业顶级盛会,第24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于2019年6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吸引了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展示最新技术工艺。其中,来自奥地利的高端焊接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伏能士,聚集了超高人气。

伏能士之所以受到行业如此之高的关注度,不仅在于其450 m2超大展台上的TPS/i TWIN Push双丝焊、 ArcTig、TPS/i CMT、焊枪、专业手工焊接工具及 WeldCube软件等最新技术产品,而且包括工艺解读、焊接案例等在内的21场技术演讲;从深度考量,更在于其自1945年以来的技术积累与品牌积淀。与展会之上的“光芒”交相辉映的是,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于6月24日在上海机器人产业园举办的新址开业典礼!

微信截图_20191217112933.png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新址开业典礼

致力于追求卓越

伏能士借助优秀的焊接产品,在中国成绩斐然。伏能士国际全球CEO 伊丽莎白・斯特劳斯女士,肯定了伏能士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果,并希望未来有更好的发展。据介绍,伏能士1992年通过埃森展进入中国市场,1998年香港宇海成为伏能士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并陆续在中国成立了诸多销售服务办公室。2011年伏能士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成立,2013年伏能士中国焊接事业部成立,并陆续在全国各地建立了销售服务办公室。2017年公司更名为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2018年10月29日正式迁入上海机器人产业园。

伏能士中国董事总经理童彦君先生表示:“除了伏能士中国上海总部,我们也在天津、重庆、武汉和广州建立区域性的销售服务中心和实验室。天津办公室2018年10月启用,重庆办公室2019年6月启用,武汉办公室和广州办公室即将于2019年内启用。”

同时,他认为:“我们能够成功的最大要素之一是人,包括在奥地利的管理层、全球各地的同事、我们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政府机构以及整个供应链上的所有利益共同体。”伏能士通过在全国各地建立销售服务办公室,以及全国性的技术支持团队,加上奥地利总部的全球技术支持团队,贴近客户,协同合作伙伴,建立客户亲密度,实现销售价值。

据奥地利驻沪总领事馆商务处副领事孔丽莎女士介绍,伏能士在奥地利乃至国际上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和成功。伏能士进入中国以来,展现出了企业家的开拓性、一流的解决方案和工匠精神。

为中国焊接技术发展注入力量

上海市焊接学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吴毅雄教授回忆了多年以前参观伏能士的情景。谈起焊接技术,他认为焊接无处不在,伏能士为中国焊接技术的发展注入了力量,并提出对伏能士不断发展与成长的期望。

汽车行业不断发展,伏能士也在力求创新。针对新能源汽车制造,伏能士在电机、电池、电控、轻量化和智能化等方面助力行业发展。此外,伏能士在汽车行业与主流机器人厂商和国际知名OEM及零部件厂商长期合作,不仅享有较好的口碑,而且可以助力中国企业拓展海外业务。

作为全球焊接领导者之一,伏能士寓意为“征服能量之勇士”,它并不梦想未来,而是致力于创造未来。伏能士在中国喜迁新址,标志着伏能士开启了在华发展新篇章,未来可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