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举办2019公众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7-04
分享到
世界领先的合成橡胶公司阿朗新科于6月29日在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隆重举办公众开放日暨2019中外石化企业同心共建可持续社区活动。

世界领先的合成橡胶公司阿朗新科于6月29日在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隆重举办公众开放日暨2019中外石化企业同心共建可持续社区活动。本次开放日以“推动循环经济,共建安全文化”为主题,旨在联合业内各界,共同探讨行业可持续发展愿景,携手提升化工企业安全意识,打造安全品牌与文化。活动当天,阿朗新科共接待了来自常州当地政府、常州高校、周边企业及居民、员工及其家属等约350名参观者。

  6369759555312155952800512.jpg

在开放日活动中,阿朗新科举办了“2019中外石化企业同心共建可持续社区”项目的承诺仪式,该项目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发起,号召中外石化企业联合起来,共促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本次公众开放日还响应了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的相关倡议,为拉近企业与公众的距离,交流循环经济理念创造了有效途径。

 6369759556512145261250427.jpg 

提升安全生产与监管水平已经成为化工行业向前发展不容缺失的一环。作为开放日活动的重点,阿朗新科开展了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助力化工企业安全升级”为主题的安全研讨会,就如何优化企业以及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等话题,与政府代表以及行业同僚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6369759558596501608103083.jpg

作为未来行业安全及创新的中坚力量,常州大学以及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来自常州大学的三位学生代表,分享了关于化工安全等安全环保项目的科研成果。除此以外,阿朗新科还组织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并在同期安排两所高校的学生进行了工厂参观,以一线视角介绍阿朗新科尖端技术,加深学生对生产工艺和运营流程的了解,持续为行业培育生力军贡献心力。

  6369759560044926176358386.jpg

常州市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单正中表示:“阿朗新科公众开放日既为化工企业分享安全生产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经验提供了平台,也为增进公众对化工行业认知创造了有效途径。未来,希望能够有更多企业开展相关活动,同心协力将滨开区化工行业的整体水平提升至新的高度。”

阿朗新科中国董事总经理孙泓表示:“安全始终是阿朗新科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承诺将不断提升企业的安全水平,实现更优的安全绩效。此外,通过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我们希望可以联合业内各界,共同应对社会及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在将可持续理念贯彻到企业的经营与管理实践的同时,携手推进各类标准和法规的建立,助力石化行业优化升级。”

6369759563401146011018498.jpg

在开放日下午,阿朗新科也邀请员工及其家人共同参与了阿朗新科家庭日活动,通过 “你眼中的安全”员工子女主题绘画比赛等创意比赛和游戏,向员工及其家属普及安全知识,在具体对话与互动中深化企业安全文化。

阿朗新科常州三元乙丙橡胶(EPDM)工厂是阿朗新科旗下最尖端、最先进的生产基地之一。该工厂于2015年正式投产,总投资为2.35亿欧元,设计产能为每年16万吨。目前,阿朗新科常州EPDM工厂已达成远低于国家环保标准的废水/废气排放和领先的单位产品综合能耗,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