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将在汉诺威EMO展会发布精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7-09
分享到
秉承“共同应对挑战”的宗旨,公司将展出八款具有高技术价值的最新一代机床,其中三台是全自动机床,旨在处理高精度车削和磨削工艺。达诺巴特还将展示其先进服务和数字价值服务。  

➢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将展示其最新一代硬质材料车削和磨削技术的发展,该技术拥有高精度,可靠性和高生产率。
    ➢公司在此次展会中将搭建700平米的展台,展示其多元增值服务及数字与自动化技术。

    机床和先进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将在今年的汉诺威EMO交易会上再次大显身手,EMO展是工业制造业国际级别的最大型活动之一。

    秉承“共同应对挑战”的宗旨,公司将展出八款具有高技术价值的最新一代机床,其中三台是全自动机床,旨在处理高精度车削和磨削工艺。达诺巴特还将展示其先进服务和数字价值服务。
 
    公司拥有7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11号展厅D-45展位),展示其技术解决方案,使行业更具竞争力,并充分满足客户的加工需求,同时保证在高要求的技术应用中实现最大可靠性和高生产率。

     “为了继续提高合作伙伴的竞争力和优化制造工艺,我们开发了一系列高精度磨床,从通用配置机床到最严格的,最个性化的定制机床。这些解决方案的设计是与最终用户一道进行的。这些是完整的开发项目,不仅包括机械,还包括相关的所有配件和工艺流程,使我们的客户更具竞争力“,达诺巴特首席执行官Xabier Alzaga说道。

    尖端技术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在本次欧洲国际机床展中,达诺巴特将展示一种全自动系统,用于研磨汽车发动机上的喷油器密封件,这是一种直径仅为2 mm的部件,其生产要求非常高。

102850471.jpg

公司还将展示其LG-1000外圆磨床,内置龙门架,该技术拥有极大的灵活性(能够生产多达180种不同的产品)和高生产力。

    此次EMO展还将展出ESTARTA-650无心磨床,用于制造电动自行车零件,以及HG-72磨床,该磨床已经重新设计,用于制造1500毫米长的电动机组件。 西门子目前在单一设置中结合了磨削和测量操作。

102850461.jpg

102850281.jpg

达诺巴特将在此次展会上展出另一款新产品VG-800立式磨床,该磨床结合了外圆和内圆磨削以及精密机床部件制造的测量操作。

    为了满足要求高精度且不失车床灵活性要求的用户,公司提供一种用于车削硬质材料的高精度车床,该系统旨在满足需要经常更改组件类型的制造商。

    除了这些新型机床,该公司的展台还将展示由其德国子公司Overbeck制造的两台磨床:IRD-400,一种使用机器人装卸工件的全自动机床,专门用于磨削内饰和辐条; 以及ILD-400,用于研磨内部,外部和辐条,及在长度达1300 mm的工件上进行非圆柱磨削。

102850571.jpg

 展会期间,达诺巴特还计划展示其新款“多框架”机器界面,该界面可由用户自己定制,以便在人机界面上组合不同的窗口,以实现更加用户友好的浏览效果。

    聚焦德国

    创新是达诺巴特提供的所有解决方案的关键,是满足德国市场需求的根本,德国市场的总销售额居全球第二。除了销售额外,德国市场在公司的战略中起着决定性作用,因为它对周边市场有很大辐射影响。

    “德国市场在技术方面要求很高,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创新。87%的项目需要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这意味着我们所有解决方案都需要以创新为核心,我们35%的销售额都来自新的解决方案,这些都是四年前不存在的方案。不断创新使得达诺巴特成为能够满足高要求的德国工业企业要求的理想制造商,“Alzaga先生说。
 
    公司在德国的突出项目包括最近开发的用于航空航天工业的高精度磨削解决方案。另一证明达诺巴特高度重视德国市场的产品是最近研发的三款新型电池的组装,用于汽车液压泵碳转子干磨和序列检查。


    从解决方案到产品服务

    除了这些最新一代的解决方案,达诺巴特还将宣传其多元化的先进服务和工业数字化服务。

    公司将在汉诺威EMO展会上展示 “我的达诺巴特”平台,这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已经有客户在使用,它为用户提供基于特定功能的更强的机床控制和更充分的机床知识。

    “我的达诺巴特”平台使用户能够访问机器上执行的所有服务的历史数据,技术文档和培训课程并形成教程、手册、备份和报告。

    “我们开发数字技术和工具的能力意味着我们可以提供一系列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根据机器行为提高竞争力,从而迎接未来行业的挑战”,Alzaga先生总结道。

    我们在EMO展会上提供的一些解决方案包含传感器功能,可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为关键机床组件的定制提供预防性维护计划。预防性维护策略也可以通过智能算法实现,该算法通过机器持续性状态监控来编译数据,并通过深度自我学习,以便在发生机器操作异常之前检测到潜在风险。

102850631.jpg

EMO欧洲国际机床展计划于9月16日至21日在汉诺威举行,届时将有超过2200家参展商参展,参展面积达18万平方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