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9全球创新最多的车企?有三家中国企业亮了!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发布时间:2019-07-11
分享到
普华永道和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发布了2019年汽车创新奖项(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s),时隔十三年,戴姆勒终于再次获得汽车创新大奖,大众和宝马分列第二和第三。中国三家汽车公司吉利、上汽和蔚来汽车首次上榜。

德国当地时间7月9日,普华永道和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发布了2019年汽车创新奖项(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s),时隔十三年,戴姆勒终于再次获得汽车创新大奖,大众和宝马分列第二和第三。中国三家汽车公司吉利、上汽和蔚来汽车首次上榜。

6369842990513412491281179.jpg

德国汽车管理中心负责人Stefan Bratzel表示:“我们现在正处于汽车产业历史上的最大变革时期。在这个重要时期,德国汽车制造商展现出了他们的创新优势。同时,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汽车公司崭露头角,在技术上正在迎头赶上,已经在一些汽车创新领域里成为领头羊”。

评选涉及2018年到2019年期间,30家汽车制造商旗下约90个汽车品牌共推出了1329个新产品和服务。

戴姆勒在2018年到2019年期间创造了115个创新项目,47款新产品和技术。这个数字是奥迪和宝马总数的两倍。

普华永道国际汽车项目负责人Felix Kuhnert表示:“汽车产业的变革已经切实反映在了汽车研发和生产上。新的汽车技术帮助驾车者更好、更安全地驾驶汽车。自动驾驶、车联网和环保这些汽车发展趋势,已经体现在了新出的车型和相关服务上,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对新技术的认可在不断增加”。

中国三大汽车公司吉利、上汽和蔚来汽车首次入围前十名。上汽集团旗下的荣威汽车获得了车联网项目的创新奖项,这是首个中国汽车品牌获得的创新奖项。荣威Marvel X几乎包揽了车联网项目的全部奖项,九个创新奖项中取得了八项奖。

Felix Kuhnert表示:“中国车企凭借新技术和政府支持,正在蓬勃发展。汽车创新领头羊的竞争已经展开,德国汽车制造商想要占据优势就必须加快速度、增强力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