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fore推汽车数据整合平台 助汽车改善健康状况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07-15
分享到
Excelfore宣布推出eDatX™平台,用于汽车故障检测、预测分析和先进算法研发等领域。

 

6369724122202665892031719.png

(图片来源:Excelfore)

据外媒报道,汽车数据管理先驱Excelfore宣布推出eDatX™平台,用于汽车故障检测、预测分析和先进算法研发等领域。eDatX平台可与eSync Compliant汽车OTA和数据采集管道无缝集成,结合在一起后,能够创造安全的服务架构,以便从网联汽车的各种传感器和控制器中解锁数据,能够获取数据可以改善汽车健康状况、加速汽车功能研发。该新eDatX平台能够对跨地理分布的研发团队收集而来的数据,进行远程的、基于云的评估。

在云中纳入eDatX平台能够:

1、控制流量,管理数千辆汽车的数据

2、实时处理流媒体数据

3、数据湖存储与统计汇总

4、实现用于数据报告和数据可视化的API

5、实现用于访问和集成AI机器学习引擎的API

还包括车载eDatX服务,用于:

1、  与OTA数据管道集成,用于身份验证和注册

2、  基于流量控制政策的规则数据管理

3、  为来自多个传感器和ECU的数据设置集中式和分布式滚动缓冲区

4、  存储多个传感器和ECU的车载数据

5、  数据处理和存储之后进行数据粒度管理

6、  基于策略的数据粒度管理,以适用于断开或偶尔断开的网络连接。

eDatX平台于云无关,而且可与任何主要的商业云服务一起工作。新平台能够聚合来自各种传感器的数据,例如,来自汽车上的流媒体摄像头、激光雷达、雷达的数据、远程信息处理速度和地理定位数据、车外和车内温度数据、加速数据、旋转扭矩数据、转子位置、AC电流、DC电压、燃油氧含量、液压、总线/网络流量以及协议错误等数据。

eDatX平台还可用于工业和智能建筑应用,此类应用中的传感器包括照片/光线探测性、占用率传感器、空气质量传感器和内部温度传感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