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基于Bronco打造一款皮卡 或于2024年投产

文章来源:易车网 发布时间:2019-07-20
分享到
AutoForecast Solutions预测公司在看过福特最新的产品规划后表示,福特计划基于即将推出的Bronco SUV打造一款皮卡。

6369914666707366542584775.jpg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据外媒报道,AutoForecast Solutions预测公司在看过福特最新的产品规划后表示,福特计划基于即将推出的Bronco SUV打造一款皮卡。

AutoForecast Solutions向《美国汽车新闻》透露,这款皮卡将于2024年投入生产。另外一位知情人士也证实了该车型的发布计划及预计的投产日期。Bronco SUV按计划将于2020年上市,而新皮卡将于Bronco上市四年之后推出。

新的皮卡将使福特的皮卡阵容扩充到五大系列,另外包括F-150、Super Duty、Ranger以及计划未来几年上市的尚未命名的车型。AutoForecast Solutions全球汽车行业预测副总裁Sam Fiorani称,Bronco皮卡是最近才加入到福特的产品规划当中,可能将会成为一款小容量的定制产品。

新的皮卡将加入到市场竞争当中,并将基于Ranger同样的车身架构平台生产。另外,FCA也考虑借助Jeep Gladiator并复兴目前在Ram品牌旗下的Dakota系列扩大其中型皮卡的阵容。鉴于Bronco在消费者群体当中的影响力,福特可能会对Bronco皮卡收取更高的价格。此外,该皮卡发布的时间选择也为福特在本周正式开始的与美国汽车工会(UAW)进行的合同协商当中提供谈判筹码,而这款皮卡可能会在福特位于密歇根的韦恩工厂生产。

《美国汽车新闻》3月份报道称,福特计划打造越野车家族,其中包括一款紧凑型皮卡,但基于Bronco打造的皮卡当时并不在考虑当中。福特计划推出Bronco的两门及四门版,并且拥有可以移除的顶盖总成和车门。

Bronco与2020款翼虎及林肯Corsair共享生产平台,而经销商被告知可在2020年底售出Bronco。知情人士透露,紧凑型单片式车身皮卡至少在2021年前不会上市。福特新闻发言人拒绝对此置予评论,表示对关于未来车型的猜测不会进行回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