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汽车首家新零售体验店将落户上海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7-22
分享到
“天际汽车正试图以‘车’为依托拓展更多业务领域,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给予消费者使用场景、驾驶体验等方面的体验。同时寻求摆脱传统汽车依靠硬件产品销售实现盈利的模式。”天际汽车董事、CMO向东平表示。

天际汽车首家新零售体验店即将落户上海,这是天际汽车推出的天际悦行“365”全场景服务体系的落地项目。据悉,目前已经完成选址工作并进入设计阶段,预计今年四季度开业。

2211300493.jpg

“天际汽车正试图以‘车’为依托拓展更多业务领域,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给予消费者使用场景、驾驶体验等方面的体验。同时寻求摆脱传统汽车依靠硬件产品销售实现盈利的模式。”天际汽车董事、CMO向东平表示。

“365”全场景服务体系主要为用户提供了涵盖服务、维保、充电、出行、生活等场景,具体表现为:天际中心、安心工场、速捷驿站构建3大服务生活空间,携手城市创客伙伴、保险理赔伙伴、充电服务伙伴、维修保养伙伴、出行服务伙伴和优选生活伙伴6大服务合作伙伴,建立多维便捷的服务网点,实时响应消费者,不仅实现智能在线服务,还可提供无忧充电。

天际汽车除了自建以品牌体验为主的天际中心,同时与永达集团等大型经销商集团达成网络渠道合作,首批在全国22个重点城市授权开设天际智选空间、安心工场等100家天际品牌销售服务网点。

2211300507.jpg

此外,天际将联合10大运营公司、平台互联互通,预计将建设超过100座快充电站,10万根公共充电资源,覆盖全国80%区域。

进入到天际自建的体验中心,可通过网络进行个性化定制,然后下单,进入生产阶段。生产完成后,天机汽车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建设的速捷驿站,为客户就近提供便捷的简单服务及维修车辆接送等服务。车辆收到后,天际保险理赔伙伴将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定制专业保险方案。

在购车方面,天际汽车推出“天际E享汽车订阅计划”,即用户首期仅需支付10万元,便可享受三年免息分期付款,以及最高3万元的利息优惠,三年到期后首付10万元可全额退还。

2211300519.jpg

『天际ME7』

2019年4月,天际汽车宣布完成共计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目前该公司旗下的ME7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售36.68-38.18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其在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