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威马累计上险数达8536辆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7-22
分享到
据悉,今年6月份威马汽车上险数达2099辆,而其上半年上险数则达到8536辆。

近日,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对外公布其上半年上险量数据。据悉,今年6月份威马汽车上险数达2099辆,而其上半年上险数则达到8536辆。

2011000974.jpg

『威马汽车官方发布其上险量数据』

此外,威马汽车还公布了其渠道建设数据。据悉,目前已累计签约的渠道数量为96家,较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92%。也就是说,渠道的快速搭建帮助威马汽车达成上险量的提升。

2011000987.jpg

『威马汽车展台』

随着今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正式退坡,包括威马在内的造车新势力们也将面临更为真实的市场竞争,产品/服务等成为造车新势力们争夺终端用户的核心要素。面对补贴退坡,威马汽车于7月中旬推出推出“easy购”金融方案,最高可实现2万元低首付、最低83元超低日供以及灵活尾款的政策。

2011000998.jpg

『威马EX6 Limited』

而在产品迭代方面,威马汽车也在加紧新产品的落地速度。据此前威马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称,威马EX6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市场,届时威马汽车将有威马EX5和威马EX6两款车型在售,其终端交付量也会有所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